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日线新高后看回踩支撑!

2016-09-07 18:07

今天收评写晚了,不是因为行情问题,也不是什么其他问题,仅是下午跟儿子玩了会儿,然后儿子睡着了,最后趴在淘气身上睡了,淘气不忍心移动他,所以让他睡到自然醒才起身到这么晚写收评,这就是今天晚写收评的原因!淘气很少没有提前通知就不写收评,但明天因为有事,不确定能不能写收评,这里先提前说一下!


对于今天的大盘,其实只是昨天上午3053点附近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对位昨天午后3095点附近分时线低点回踩没有破3080点的行情延续,因此,今天行情早盘顺势回踩翻绿以后,就震荡上扬去突破3100点,这是跟淘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明天突破3100点的操作策略!》预判是完全符合的,因此投资者只要按照昨天收评提示操作就行了!那就是大盘冲击3100点以上点位的分时线高点注意反压波段风险,因为市场势必会回踩消化,反复巩固3080-3100点的突破有效性,今天行情也是这么去走的!所以,短期不追涨,这是原则,低位埋伏的股票,大涨的注意对位波段机会,滞涨的则在没有大级别风险之前,适当守守,这是目前比较合理的操作策略!


操作细节方面,今天淘气盘中直播也提到了,如果投资者手中的个股是低位滞涨股,持股风险并不大,未必一定要去做波段;但比如像一些大涨很多的股票,就要需要注意波段机会或者看看要不要错位波段法操作股票!所谓的错位波段法,就是投资者卖出手中大涨的个股,尤其那种冲击涨停板未果且量能太大的个股,因为当日该股已经精疲力尽了,很难在当天甚至次日再更上一层楼了,所以可以逢高卖出,一般都能卖到短线的相对高位,然后逢低买入低位还没有启动的个股,这样一天就有机会浮盈10%以上甚至20%左右!这好像是淘气第一次最清楚的解释什么叫“错位波段法”!当然,这个称谓,是淘气首创!


对于股市而言,淘气教给投资者最多的还是操作规则的把握和心态的养成!淘气还是那句话,人家是盯着你的钱包,然后用糖衣炮弹的话语安慰你迷惑你,淘气不靠大家养活,所以不要指望淘气宠着惯着那些以为自己是上帝的人!认真看淘气直播,学会相关的规则和炒股心态,自己强大,才是能否在股市赚钱的关键!淘气在股市里也要10年多了,股市直播都要7年了,很多地方了棱角,也被磨得有些角了!如果真把淘气所有角都磨得差不多了,淘气可能真的会跟家人云游四海!很多时候,人气太旺,可能也是一种烦恼!比如你现在有1万人气,可能10个人捣乱,当你增加到10万人气的时候,就有100人捣乱了!一般不捣乱的人,都喜欢潜水,但捣乱的人,就特别显眼!


当然,如果有10万人支持你,就不怕那100人捣乱了,因为淘气教会了或者正在教10万人在股市生存的基本法则和炒股心态!那就够了!一休哥说的好,别看我年纪轻,但我有大智慧!很多时候,不是论年龄看能力,而是论能力看成就!不然为什么中国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活到老,学到老!因此,任何时候,学习都要有一颗谦虚的心!因此,对于股市而言,真正对你有帮助的直播,不是一个劲的回答你问题,而是让你看了他的直播文字,能去相对合理的操作自己手中的股票!所谓传道授业解惑也,重要的不是一问一答,而是学会一些炒股必要的规则和纪律!


另外,对于股市杂七杂八的一些课程和所谓的技术!淘气觉得,越好用的技术,越少人知道越有用,否则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卖技术、卖课程?就是因为在股市中这些东西的成功率大概是55开的概率,所以才会卖给你!因此,希望投资者不要花钱买垃圾,自己在股市中学会必要的心态和自己用熟的指标或技巧,这才是最有用的!现在网上很多假装要钱的课程和技术授课,其实一点用也没有,它能给你举100个例子,淘气就能举101个反例,因此这些人的目的不是靠自己的技术赚钱,而是靠卖课程赚钱!个中道理,投资者稍微想一下就明白!


再者,股市技术,不是江湖武功,武功学的人多,总有学的好的,那么就可以发扬光大!炒股技术,尤其非常有用的,学的人多了,主力就会研究透你,那么后面就没有用了!其实道理很简单,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花了钱花了时间去折腾?比如说去选股,现在很多软件都能设置选股的条件,但淘气选股,从来都是一个个去看,先选择一些符合自己思路和技术形态的股票,然后再结合基本面去删选!因为淘气始终认为,自己的脑子不比软件差,再高明的软件和条件设置,都会有局限性!为什么无数散户投资者喜欢淘气?有些人讨厌淘气?因为淘气总在揭露一些骗局,得罪一些人!但淘气就是这么一个人,口碑和品德,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因此,如果你看到有借着淘气名义询问你、联系你股票合作的,100%是骗子!


展望后市,今天大盘盘尾回踩,并没有将强势展现到收盘,所以技术上就变得很简单了,那就是今天盘中310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其实午后二次遇阻过,这里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看明天上午能否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支撑,如果出现这样的低点并且有效支撑,那么行情还有延续性!总之,明天上午很关键!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天突破3100点后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跌之后敢于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