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天突破3100点后的操作策略!

2016-09-06 17:22

周二市场小幅低开,早盘大盘在3068点附近反复考验后跌破,盘中10点附近回踩3053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后支撑,这里成为全天最低点,淘气实时提醒短线机会,之后大盘震荡上涨,午后2点附近大盘出现同步分时线高点,这里的3095点成为全天最高点,之后大盘震荡回落对位消化,但在淘气强调的3080点以上支撑,盘尾翘尾收于3090点,收涨18点!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同步上涨,涨幅均大于主板!那么,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短线而言,淘气昨天收评《淘气天尊:两道防线不破,上涨概率较大!》分析了,大盘短线上涨概率还是偏大的,从大盘技术面而言,今天大盘盘中分时线低点3053点附近支撑,跟大盘8月25日盘中3个分时线低点(3050点附近2次分时线低点、3041点附近1次分时线低点),跟9月2日(上周五)的305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形成小级别空间的共振,这样的支撑一般有机会引发1-2星期的上涨行情!诚然,技术不会100%正确,但淘气用的技术方法的成功率还算有比较大的概率,因此今天上午盘中很多投资者恐慌的3053点分时线低点附近,淘气是建议投资者去逢低把握短线机会的!


很多时候,炒股是需要注意一些规则的!这些规则,好比你在马路上走路一样,不是你遵守交通规则就不会出交通意外,因为你无法阻止别人违反交通规则而侵犯到你!但是,如果你遵守必要的交通规则,那么你出交通意外的概率会很小,即使出了交通意外,只要你遵守交通规则,别人也是全责!是不是这个理?今天上午行情惊心动魄,不过最恐慌最需要提醒的时候,淘气是不厌其烦提醒投资者短线机会的!有时候,淘气直播里的文字和一些提示,有的人是可以模仿和抄袭的,但逻辑性的连贯性,一看就能知道!所以,有的人与其模仿和抄袭别人直播,还不如自己形成自己的风格!敬告一些抄袭和模仿淘气直播的人,不要把自己的人品败了!


今天中午的时候,有人向淘气反映,某网名叫财某人的播主又在攻击淘气的分时线高低点理论了,当初淘气在某网的时候,人气第一,各项指标都第一,就成天攻击淘气,妄图超越淘气,结果网站不管这个事情,最后淘气愤然舍弃了这样的直播平台!淘气那时候巅峰日均支持数接近两万,这个支持数还是一个账号只能支持一次的数据,但淘气毅然为了那份执着离开了这样只为眼前利益不顾长远利益的网站!淘气相信,自己只要有能耐,任何网站都能做成热门直播,而事实也是这样的!反观淘气离开的网站,也许淘气离开让财某人成了第一,但现在第一的日均支持数,只是当初淘气巅峰时期的1/10,真不知道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本乱吠?看到淘气今天实盘直播神准,就攻击一下,真是见不得别人好!


淘气认为,自己不断的强大,才会令对手这样去做;对手这样做了,我们应该高兴才对!在淘气眼里,自己的目标,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无关任何人的影响!但面对嚣张小人的攻击,淘气还是能挺直腰杆去反击的!淘气直播中敢光明正大的发自己照片,财某人敢吗?网站见面会财某人敢去吗?很多时候,淘气觉得为什么社会会有那么多人贪污腐败,这肯定是原因的,有的人作为公务员,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干,在盘中直播炒股攻击人,还说别人靠自己养活自己的人是废物,淘气真不明白了,国家花钱养你这种不干事的废物,到底是不是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另外,淘气的直播,不光有分时线高低点理论,还有炒股心态的教育,更有一股正能量的体现,这是别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回到大盘,今天大盘午后遇阻分时线高点后回踩,没有跌破3080点,说明大盘是强势的,并且今天的支撑和昨天盘尾3068点的支撑又是不一样的!昨天大盘分时线高点遇阻3085点,之后回踩虽然3068点附近支撑,但昨天大盘没有创上周以来的新高,今天大盘突破后出现分时线高点,高点是刷新上周大盘最高3088点,今天大盘最高3095点,技术上是突破有效的信号,如果排除突发利空,明天大盘是有很大机会冲击3100点以上点位的,当然,行情不会一步到位,明天冲高后,市场势必会回踩消化,反复巩固3080-3100点的突破有效性!所以,短期不追涨,这是原则,低位埋伏的股票,大涨的注意对位波段机会,滞涨的则在没有大级别风险之前,适当守守!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两道防线不破,上涨概率较大!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日线新高后看回踩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