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没有上涨的理由只能下跌!

2016-09-01 17:00

昨天大盘涨了10个点,收盘一片看涨声,这样的声音持续到今天下午2点前后,然后盘尾半个多小时的下跌,之前不少看涨的,开始说破位看跌了,昨天红盘还在说突破有效,今天收盘后又说跌势确立!市场就是在这样的格局中,不断让市场呈现“7亏2平1赢”的状态!这样的市场,真的不能去看那些动不动就翻脸的观点!


技术上而言,自从大盘3137点和3140点附近大级别高点共振遇阻后,目前大盘已经12个交易日没有创新高了,足以说明短期行情是偏弱的!但调整的话,还没有像样的调整出现!这就是最近盘面的态度!万科昨天涨停了,大盘涨了10个点,今天撑不住了,银行、券商都歇火了,指数也就碌碌无为了!昨天万科、银行、券商包括石油撑大盘,但大盘量能都没有放出来,你说这是哪门子要涨的信号?比如说:如果大盘不破多少点就看涨,否则就看空!——类似这种的观点,你看多了会不会吐?淘气举个例子,比如说大盘不破3050点(点位自己改)就看涨,跌破3050点就看跌!请问,这样的观点,不管大盘怎么涨跌,是不是都能对?


不过,淘气再举个例子,比如今天大盘3083点开盘,有些观点是这样的:如果大盘突破3090点,就大胆加仓做多;如果大盘跌破3050点,就要回避短线风险!那么,如果今天上午行情一直维持在3090点上方震荡,是不是可以在3090点上方买入股票?那么午后如果跳水急跌到3050点以下,并且维持3050点以下震荡,是不是要卖出股票回避风险?这算不算典型的追涨杀跌?因此,在淘气直播里,只会让投资者相对高位分时线高点附近或以上注意逢高卖出一些筹码,注意局部风险;相对低位分时线低点附近或以下注意逢低买入一些筹码,注意局部机会!借此机会,希望投资者学会区分模棱两可、涨跌都对,其实一点操作价值都没有的忽悠观点!


诚然,在股市中,看涨才能赚钱!但是,最近股市有什么上涨的理由呢?不要再提高20次列车了,相信郭嘉队维稳的,估计是不是今年刚入市的?明明股市没有上涨的迹象,有的人为了忽悠赚钱,拼命看涨!淘气也想赚钱,但市场技术指标不支持市场上涨的时候,淘气是不会违心说看涨的,这是作为一个有良知的投资者应该做到的基本原则!还有,哪次低位大跌出现机会的时候,淘气不是第一时间喊抄底的?所以,每次大跌行情,淘气直播室人气会爆棚!很多因为浮躁没有耐心而离开淘气直播室去其他地方碰运气的,最终都会后悔的又回来,然后说:该死的某某某,昨天大盘涨的时候喊突破可以买股,今天一跌就喊趋势破位要割肉!这样的指导,有什么用?


对于最近的行情,淘气收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日线级别有时间有精力的投资者,拿部分仓位出来,对位分时线高低点在日线基础上做做个股的高抛低吸操作,但必须留出一定仓位等待大级别的机会!没有时间、精力的投资者,短期涨过的个股控制出仓位后耐心等待带级别的机会,滞涨个股随意一点控制,未必要卖出大部分仓位回避!淘气也不知道明天还是下周才有让淘气“干”的机会,但至少今天大盘以全天最低点附近收盘后,明天还有新低机会,而在盘尾跳水之前,淘气是反复强调短线风险的!昨天收评《淘气天尊:短线防风险的重要性!》那么及时提醒风险的时候,很多投资者不屑一顾,风险真的来了,也只能后悔了!


另外,今天淘气还碰到搞笑的事情,有个不知道脑袋被哪扇门夹过的人,说淘气每天提醒谨防假冒淘气天尊联系你的人其实是淘气自己双簧!淘气真是无语了,如果淘气真想私下跟投资者合作,早通过各种方式去做了,并且更能以私募的形式去做,但淘气没有!很多时候,淘气直播做的更多的是教会投资者能在股市赚钱的成功心态和方法,而不是通过发布各种联系方式私下坑蒙投资者!在淘气眼里,有些钱赚了不踏实,还不如不赚!最后,淘气还是继续强调,凡是私下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的“淘气天尊”,尽管往死里骂,骂他祖宗十八代都行,这样的人,活在世界上是一种耻辱!最近淘气很累,原因可能是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抑或对粉丝责任心太强所致,所以,周末快点来吧!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线防风险的重要性!

下一篇:淘气天尊:小周期反弹,大周期待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