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什么样的投资者能在股市赚钱?

2016-07-29 16:06

本周五个交易日,周一缩量十字星,周二缩量小阳,周三放量大跌,周四、周五相对维稳过度!纵观本周行情,淘气之前缩量行情预判的大盘不放量上涨则必有一调的观点完美实现!而且过去的9个交易日缩量行情导致的下跌,跟5月中下旬15个交易日缩量后的上涨,可以说股市中经典的战役,希望投资者引以为戒,根据淘气之前博文和直播反复强调的分析,再去揣摩一下发生缩量后大涨和缩量后大跌的必然性,只是不同的缩量阶段,导致的结果会不同!那么,面对下周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在展开今天分析之前,淘气有必要说一下投资者心态的重要性!股市分析,本来就是一个大概的预判,没有人100%正确,但只要观点不模棱两可,那么就是正直的观点!在周三没有大跌之前,虽然淘气预判连续缩量的行情必将引起单日大跌,但没有周三大跌之前,有不少投资者质疑淘气,甚至谩骂淘气,淘气觉得这就过了,别人发表观点,你如果跟着去做,显然是因为内心深处是认可的,认可后才会一样的去做,如果不认可,你完全会看了一眼就呵呵一笑,然后就不看了!所以,不要每次自己做错了就怪别人,别人对的操作你却一次也没有跟上!举个例子吧,比如说前天晚上发生了一个手撕大戏,陈冠希手撕林志玲!淘气觉得,如果你看不惯别人,可以用理由和道理说明为什么,但用一连串的脏话不带原因的直接辱骂女性,淘气觉得真的很low!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素质在生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淘气这个人自带一个属性,比如说吃饭的时候,服务员不小心手笨倒水的时候撒了,或者其他小事情,但只要说“对不起”,淘气都不会说什么!淘气最见不惯那些欺善怕恶的人因为小事趾高气扬!那天淘气在南京中央商场购物,一个男的指着一个商场工作人员破口大骂,说什么把你们经理找来,信不信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大家知道那时这个人在干什么吗?原来他为了某银行100元的购物优惠,在那里排着2、3个小时的队!如果那天淘气不是带着不满周岁的儿子,可能就会上去说道说道这个假装“很厉害”的人!所以,在看淘气文章的投资者,希望生活中尽量容忍一些小事,尤其别人已经诚恳表达歉意了,就没有必要吹毛求疵!反之,如果有人干了没有礼貌的事情并且趾高气扬,那么甭管对方是谁,道理还是可以争一争的,但尽量用道理说服别人,以理服人可以平天下!


回到股市,7月行情到此结束,在被吹了一个月的赚钱行情后,最终的结果却是事与愿违的,除去沪指月线小幅收阳,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都是月线收跌的,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辛辛苦苦涨了一个月,一天就跌完了!沪指因为局部权重个股死撑还好一点!这就是几天前大V们说的不会出现带级别的回踩的格局?当然,经历大跌以后,很多之前看涨3100点以上更高的人,目前又改口看空到多少点了!所以,你能说什么呢?有的人翻脸比翻书还快,指鹿为马,黑的说成白的,明明错了,还能靠各种借口搬回来,明明没有躲过大跌,说能恬不知耻的说自己躲过了!因此,希望投资者能够连贯性的关注别人的观点,不要因为一时的涨跌而突然路转粉!对于淘气而言,投资者如果相信淘气,请自行关注一段时间,并且,如果信,请坚信!千万不要错的时候全听了淘气的,淘气对的时候却一句也没有听!淘气不能保证自己一直对,但思路绝对不会含糊不清,并且不会让投资者去追涨杀跌!


对于目前的行情,昨天淘气说了,大盘大跌后,如果出现相对缩量格局,并且持续几天,那么可能会有反弹行情出现!因为这种格局可以认为是散户跌怕了,不敢进,然后后面就会有拉升机会!相对的,之前大盘拉起来后出现缩量格局,并且连续9个交易日,这就是散户自己在折腾,主力在暗中出货,因为行情突破,必须要有量能放大支撑;没有的话,就是诱多格局了!过去淘气反复强调的,已经通过盘面实现了!总之,投资者要知道,市场不会无缘无故的放量拉升或放量大跌,放量拉升或放量大跌之前的那个过程,肯定是主力精心设计的!另外,股市和生活一样,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比如说你出门走路,只要你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走人行道,那么你大概率不会出交通事故,这是大概率;但是,你不能阻止别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影响了你,这是小概率!所以,股市也是同理,别问淘气那么多为什么和如果,我们只做大概率的事情,并且淘气不会让你追涨杀跌,尽量遵循正常炒股赚钱的逻辑和思维!


看淘气直播,投资者会发现和别人不一样!日线级别相对低位,淘气会反复提醒投资者注意日线级别机会;日线级别相对高位,淘气会反复提醒投资者日线级别风险!不会让投资者追涨杀跌!如果投资者认真静下心来关注了淘气直播一段时间,投资者就会改掉操作中的很多坏习惯,或者之前在别的地方积累的坏毛病!所以,投资者只要认真看一段时间淘气的直播,就不会问一些莫名其妙没有意义的问题!明明直播提示好好的,你错过机会后问能不能买、能不能卖,那实时提示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淘气不喜欢马后炮,所以也希望投资者不要马后炮提问一些没意义的问题!因为各大指数和大部分个股都是和分时线高低点同步的,局部非常强势或非常弱势的个股可能除外!因此,对位淘气直播思想,投资者要学会自己对位操作,不要指望别人!老淘粉跟淘气一跟就是好几年不再看别人,也是因为跟上了节奏和信任淘气!


展望后市,大盘在周三大跌之前,很多人灌输回踩就是机会(其实压根不是),那时候很多人忘记风险!现在大盘经历周三大跌以后,真的是回踩就是机会的时候,很多人就不这么认为了!记住,任何事情,都是心理的博弈,任何行业的成功者,首先是心理足够成熟的人,并且不会随波逐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周五沪指量能也萎缩到了1700多亿元,符合淘气预判的休整蓄势行情的量能,如果下周初量能还能更缩,那么对于蓄势更有利!因此,按照目前格局,如果周末没有突发利空,下周初应该有红盘冲高机会!但总体仍需要一个多日的震荡蓄势过程!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暴跌以后如何蓄势才能再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短线缩量盘整有利于后市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