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大级别调整到来后准备开干!

2016-07-27 11:51

今日市场低开低走,由于昨天拉高以后密集分时线高点,以及今天大盘翻红注意高点共振,再加上早盘开始大盘放量滞涨,最终演变成大级别的跳水调整,也许市场会去找利空消息,但不管什么利空消息,之前淘气反复强调的大盘缩量格局是不会骗人的,缩量格局也不会让大盘突破!所以最终导致了今天大盘的大跌行情!那么,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进场呢?


技术上而言,淘气在今天盘中直播且大盘没有跌之前也强调了:目前行情,其实跟5月中下旬的行情真的很像!那时候不断考验低位低点,现在是不断冲击相对高位区域!之前是诱空,最近是诱多!虽然淘气最近和之前那样反复强调,但“7亏2平1赢”的市场,注定会有那么多人成为炮灰,成为马后炮的后悔者!有心的投资者,可以看一看5月31日长阳拉起来之前淘气直播互动和一些博文留言的人,那时候很多人讽刺淘气看多是无知的,就好像最近几天有些人反复讽刺淘气等调整是无知的一样!对于这样素质的人,淘气不能评论什么,只能呵呵一笑,毕竟这就是喷子们乐此不疲的事业!而当投资者出现这样表现的时候,其实每次都是变盘的信号!


从指数上看,投资者不要看主板指数还在3000点附近,其实若不是部分权重支撑大盘,主板的跌幅还会扩大一倍,因为创业板跌幅已经到4%附近了!很多个股已经跌破过去9个交易日缩量横盘的区间了,并且开始破位大跌了!因为按照创业板的跌幅,局部权重板块个股不死撑的话,目前主板指数应该在2950点以下了!午盘的时候,两市542股跌幅超过5%,1463股跌幅超过3%就是证明!按照目前大盘的跌速,最早午后、最迟明后天,我们的机会就会来临了!到时候淘气喊“干”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犹豫!不要相对高位淘气喊风险的时候,你在讽刺挖苦攻击淘气,然后自己去追涨;后面低位机会真来了,你却在后悔自责中说自己没有仓位跟进或不敢进场了!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不补量则未突破前就会深调!

下一篇:淘气天尊:等待的暴跌到来后敢于分批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