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本周初大盘还会继续涨!

2016-05-23 08:14

最近股市持续缩量窄幅震荡格局,由于周末没有明显的突发利好或利空消息,所以本周大盘自身的轨迹不会因为消息面而发生变化,而根据上周五的格局看,本周大盘大概率是会继续冲高的!短期大盘上方留下3个跳空下跌缺口,分别是5月18日的2828-2932点缺口、5月9日的2896-2913点的缺口、4月18日的3058-3066点的缺口,对于缺口而言,一般技术上而言,有“三而竭”的说法,说明做空力量短期已经进入枯竭的状态,多方会展开反击!虽然从统计学角度看,中国股市的缺口都会被回补,只是时间问题,虽然这不能是支撑我们看多的最重要理由,但至少在道理上可以让投资者放宽心去相信短期大盘将会反弹!

 

从之前淘气强调的观点上看,淘气已经从技术面、心理层面、市场博弈角度等多方面分析了大盘最近的现状,并且用《淘气天尊:筑底行情防火防盗防割肉!》、《淘气天尊:阶段行情启动前必要的准备!》等文章加强观点的语气,因为加强的原因是不断让投资者坚定这样的信心!单就日线级别而言,之前大盘利用两周(九个交易日)的时间围绕低位蓄势,时间上已经蓄势的足够充分,本周和下周是大盘密集可能启动的关键时间窗口,再加上上周低位密集分时线低点支撑着大盘,并且这种支撑让大盘上周五盘尾翘尾上涨,在这个上涨过程中,又没有出现对位的分时线高点级别,因为上周五淘气是建议投资者去持股过周末的!

 

因为所谓的底部,是一个区域并不是一个确定的点,在这个区域里,只要投资者敢买入低位的个股,那么6月乃至下半年的行情,基本都会有很大的收获!对于板块而言,淘气最近强调最多的就是军工板块了,淘气看好军工板块的原因是因为上周五台湾新领导人蔡英文宣誓就职,台海地区一段新的以不确定性为重要特征的时期正式拉开帷幕!另外,科研院所改制政策、军民融合政策、通用航空政策预期升温,再加上技术上军工板块已经蓄势几个月了,而每次军工板块阶段性启动,大盘也都会有一波行情,因此短期军工板块的持续性将可能决定大盘能否真正启动!从上周五的格局看,上周五午盘前后军工板块集体异动拉升,只能说是局部的试盘,因为没有明显的涨停个股出现!

 

因此,军工板块最近持股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波段做多;场外想进场的,可以等待回踩后的机会,很多上周五午后开盘追涨进场的,都有小级别的被套,可能本周解套不是问题,但股市操作,最基本的原则是不盲目追涨杀跌,错过机会可以等回踩或者换股,追涨是不可取的,如果养成了追涨杀跌的恶习,即使很多次成功了,也会因为一次的失败吐出所有利润!其他的,不需要多说!本周行情在没有分时线高点之前,继续看涨做多!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或打赏)支持!看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这个时候还在看空!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军工板块或将决定大盘能否启动!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天大盘还有冲高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