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天大盘最差盘中中阳!

2016-04-27 17:01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盘中最高点2976点,出现在上午10点40分以后;盘中最低点2949点,出现在盘尾收盘前10分钟,并且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级别不大,但最终支撑有效,盘尾小幅回收,收于2953点,收出11点的缩量小阴线,中小创同步小幅收跌!盘面上看,两市29股涨停,仅1股跌停,多达2/3的个股下跌,但盘面的调整基本属于良性,没有集体性的个股下跌!那么,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最近的行情,其实淘气在昨天收评《淘气天尊:大盘爆发前的缩量洗盘不足惧!》中已经详细叙述了,今天无非是多了这么一天的缩量震荡行情,盘中最高2976点,最低2949点,27点的震荡,不足1%的振幅,缩量的格局,并且连续4个交易日的缩量!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有什么担心和恐慌的呢?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比如之前我们做的神春、神化、神梅,也经历过套牢,淘气也在像现在的神石、神娃一样讲解和坚定投资者信心,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总有一部分内心急躁不根据直播提示做波段、没有信任感的人买了以后割肉离场;也会有一部分人在启动前后或刚解套的时候就卖出;而最终享受到阶段上涨行情留下了永远不会超过3成投资者!这就是市场“7亏2平1赢”铁律下的必然结果!

 

再比如2015年上半年,几乎所有股民都赚钱,但这不是否定了市场“7亏2平1赢”的铁律,因为2015年下半年,上半年赚钱的70%以上投资者,都已经吐出来盈利,并且开始亏损!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比如说你看到身边一些人做什么投资赚钱了,你肯定是拿出几万块钱先去试试,然后赚钱了,就会追加投入,然后再赚了继续追加,最终只要一次亏损,亏的就会体无完肤! 因此,顺境赚钱很容易,逆境中带着大家做波段降低成本并解套盈利,这才是一种精神的体现!有了这股精神,干什么事都能成功或者离成功更近!如果股票亏钱了,然后叫你割肉止损,接着换股,然后再套牢再割肉,你就喜欢这种操作了?最后反复换股后终于有股大涨了,就反复吹嘘,避而不谈之前失败割肉的个股,这种操作,一个月总结下来,吹出个10个8个大涨股宣传轻轻松松,但可能付出上百个失败个股被割肉的悲剧事实!这种操作的意义在哪里?

 

人的欲望是无穷尽的,学会控制欲望,也是比别人活得更久的方法之一!比如徐翔,最终还不是锒铛入狱了?一身阿玛尼的名牌,普通人眼里就是白大褂而已!因此,人的气质,并不一定需要用钱穿出来!有些人,即使穿着几万块的名牌衣服,其实也就不过尔尔!投资者想要炒股有所收获,要学会总结和跟踪,必要时要去记录,然后总结经验!没有人一开始就很成功的,凡事都有一定规律可循,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有些人可能没有耐心,卖在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刻,这种结果注定是事后最懊悔的!总之,对于目前缩量的行情,淘气已经讲的过多,投资者可以自己去观察和研究,然后得到自己的结论,做出自己的合理选择和操作!

 

对于后市来说,由于今天盘尾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支撑,如果今晚欧美股市不出现较大级别的下跌,那么明天大盘最多早盘惯性确认消化一下,大概率有机会在盘中突破今日高点2976点,走出至少盘中中阳的行情,至于突破以后是继续涨,还是出现波段风险,这需要明天盘中直播去实时判断!总之,最近4个交易日低位缩量持股,并且在上周三大级别低点2905点附近和周一大级别低点2917点附近逢低分批加仓的投资者,明天盘中至少最差有个本周行情的新高点位出现,至于到时候是波段还是继续持股,则需要根据盘中实时判断突破是否有效,有没有高点级别,以及高点级别的大小去综合判断!如果你觉得文章思想你看得懂,没有给你模棱两可的印象,那么请竖个大拇指点赞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爆发前的缩量洗盘不足惧!

下一篇:淘气天尊:到底是谁偷走了“中阳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