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初反弹力度将决定反弹高度!

2016-04-11 08:25

上周大盘因为清明小长假的原因只有四个交易日,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因为节前周五淘气给出的密集较大级别低点的支撑,淘气是反复建议投资者低位低补和低吸后持股过小长假的,但在上周二午后3050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淘气开始反复强调投资者注意3050点以上的反压,结果市场在上周二午后冲高到3057点、上周三冲高到3059点、上周四开盘冲高到3062点后,因为密集反压影响,上周四市场开始出现对位共振回踩,上周四上午最低回踩到3011点,之后午后反抽到3041点附近遇阻分时线高点再下,再加上周五欧美股市的走弱,上周五大盘继续回踩!不过在淘气低位给出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作用下,周五大盘收出了相对缩量的带长下影的翘尾阴十字星格局!那么,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理解和解读呢?

 

纵观上周五的行情,技术形态上有点像3月28日和3月29日、3月31日和4月1日的调整格局,只是相对于而言,上周四和上周五的调整略微强于前一次、而略微弱于后一次!上周五大盘呈现相对缩量的格局,就是低位时间换空间,让没有耐心的投资者离场!因为真正的大跌,肯定会是放量的一泻千里式的快速下跌,主力疯狂的卖出会让下跌放量和迅猛,根本不会让投资者有这种思考的时间去离场!所以一般给投资者时间思考的,都是希望投资者去恐慌离场的!因此, 在上周五的盘中,淘气低位都是反复强调和分析市场这种打压的目的,并且反复让投资者尽量不去低位恐慌割肉离场!纵观过往行情,在日线级别低位的时候,淘气总是这样反复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加强式的强调,尽量让投资者低位不恐慌!高位的时候,淘气也是这样的,就是反复强调高位反压并建议投资者逢高控制仓位!

 

淘气上周五低位的坚守让大家盘尾看到了淘气所说的翘尾行情,最终当天两市30股涨停,仅4股跌停,这样的格局也充分说明了市场洗盘的性质,那么本周初行情的演绎将变得非常重要!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盘中低位2980点以下密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盘尾半小时不到的时间也反抽了24点,那么本周市场能否快速站稳3000点并夺回3024点将变得格外重要!单纯从技术角度而言,大盘是有很大机会做到这一点的,但目前最让人纠结的是周一3月CPI、PPI等数据的公布,以及之后可能的相关消息面的影响!另外,本周还有海峡两岸经贸论坛、2016年石化产业大会、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以及期指交割、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月度报告等重要事件的叠加,这些因素一起集中式的到来,也很有可能引起政策面的变化!不过,从周末欧美股市维稳上涨和石油期货大涨的格局来看,至少周末的市场是在创造偏多环境的!

 

故综上,承接上周五盘中密集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反弹,本周大盘会有个继续反弹的过程,但反弹的力度(能否快速站稳3000点并夺回3024点)将决定市场本周的反弹高度,这些则需要根据盘中市场量能和有没有板块领涨去做出判断!但当下,先看周初反弹,具体的我们盘中再逐步解读和分析!如果你觉得文章思想你看得懂,没有给你模棱两可的印象,那么请竖个大拇指点赞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正确解读市场出现的“大利空”!

下一篇:淘气天尊:中阳跳空上涨后看高点消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