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理念随笔】

淘气天尊:揭穿次日必涨股的股市骗局!

2016-03-23 11:39

现在的股市,充斥着无数的诈骗,而现在最常见的,就是盘后告诉投资者一个股票,美其名曰“实力验证”,然后第二天大部分这样的个股真能拉高5%以上甚至冲击涨停板,但之后的走势和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之后的走势,就不敢恭维了!这就是目前最典型的以骗取会员费为直接目标、以聚集人气为名的新型股市诈骗手法!

 

一些打着私募幌子的电话/短信漫天飞,通常是每天推荐1-2支股票,今日推荐明日的股,但是告诉你这些股票的时间是收盘以后,也就是说你是没机会买进去的,这些股票在次日一开盘就拉升至少在5%以上!每天推荐,第二天验证果然能赚5%以上,日复一日,一个月下来,你就果然相信了!然后你就会心甘情愿按照它们的要求缴了几千到几万不等的会费!可缴了会费以后,他们推荐的股票就不涨反跌了!原因是他们推荐的股票不再是诱惑你上勾的广告股(示范股)! 

 

接着等你缴了会员费后,就不怎么搭理你了,主动打电话给它们才会在收盘前告诉你一支股,但告诉你的不再是广告股,而是另外推荐的其它股(也可能是随便告诉你的一支股),跌多涨少!有人也许还不明白为什么每天推荐的都这么准?因为发给你的是广告股(示范股),它们自己操纵,头天自己买进第二天一开盘5分钟内迅速拉升就边拉边出货,自己赚饱全身而退却套住追涨的人,实现了它们的间接目标!而你有意无意中还帮它们做了广告做了托儿! 

 

其实很多“机构”是收到一手骗子发的广告股后,做二手骗子的,二手骗子股票上虽然赚不到钱,但可以“借势”骗到会员费的(甚至三手、四手),所以出现了那么多公司名称和不同省份的电话,变成了类似“传销模式”!其中,只有一手骗子既能骗到会员费又能骗到股票上赚的钱,其它如二手以上的骗子只能骗到会员费!通过分析,诈骗原理很简单、很原始:即提前一天在收盘前大量吃进,晚间发诈骗短信(或电话通知),收到短信的人会有意无意中为他们做吹嘘广告,次日开盘5分钟内迅速拉高吸引散户跟进追涨(且基本上都是高开,显示在涨幅榜第一页),自己全仓出逃!另外就是通过广告股的示范效应,诈骗会员费!电信诈骗新模式,把黑手伸向了股民! 

 

所以,希望以上内容,能给投资者提个醒,以后远离这种诈骗模式!另外,目前很多股票免费群免费推荐股票,也是找抬轿的人来抬轿,一些喜欢推荐高位连续大涨股票的热门直播,其实也是在和机构合作!希望投资者懂得甄别,拒绝上当!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骗子诚可恶,自己心眼长!

上一篇:淘气天尊:消化七连阳行情的两种方式!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四需防带级别的回踩洗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