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后反弹需要循序渐进!

2016-02-26 15:04

本周五个交易日,周初3个交易日,大盘密集2930点附近震荡,高点密集集中在2933点、2928点、2929点,淘气周三3天密集提醒投资者逢高控制仓位,并且在周三通过技术分析,预判会有单日暴跌出现,之后周四大盘暴跌6.41%,暴跌幅度超过预期,淘气从周四午后开始建议投资者逢低逐步回补,并且在周五盘中低位分时线低点共振的时候低位满仓,这些都是直播中第一时间提示给投资者的,甚至连淘气自己的重仓至满仓状态,也是在直播中第一时间告知投资者的!周初几天淘气高位“恐慌”,周五低位“贪婪”,这种思维错了吗?


其实最近的行情,也让投资者看清了管理层的态度,看清了市场上繁多股评的态度!因为现在这个社会,充斥着太多的墙头草,前几天还在喊3000点的,昨天暴跌后,就能不要脸的喊2500点!这个变脸速度,比翻书还快!而淘气今天盘中不断明确自己观点:那就是低位要勇于加仓!因为在淘气字典里没有“割肉”这个词,淘气看好的股票,都是相对低位,即使遇到非理性的暴跌,但那又怎么样?淘气会带领小伙伴们做波段赚回来,因此,跟淘气炒股,脑海里就没有割肉这个词!割肉,你就认输了!淘气从来不追涨股票,股票一个个做,不管用多久,都会波段做到最后赚钱离场!有了这么强大的信念和责任心,所以淘气在任何网站开直播,人气都是非常旺的!


很多时候,人品决定一个人的高度!投资者看那些每天推荐好多股票,一个月几十、几百股票的人,能有什么好下场?淘气做了这么多年股票,除了最近半年还有套牢的股票,过去7年做过的所有股票,都是最终止盈离场的!每年就做二三十只股票,一个月就几只股票!而最近半年多的时间,淘气为什么有套牢的股票?因为我们经历的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中国式股灾!但淘气没有放弃!在最近半年的股市里,套牢是正常的,但淘气一直在提示波段解套,很多波段做的勤的投资者,已经解套了!但不管你有木有解套,只要你慢慢尝试跟上直播节奏做波段,淘气不敢保证你赚多少钱,但至少能保证你能成长,能逐步扭亏,其他的,还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和悟性!


展望后市,周五大盘盘中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虽然反弹到了淘气预判的2780点以上做了一些对位波段,但反弹力度并不是特别强,所以这种格局会过度到下周初,下周大盘能否快速站稳2780-2800区间的反压,将决定这波超跌反弹能否回到2850点附近甚至2900点以上!而就短线而言,筑底磨盘行情,震荡后很激烈,低位建仓或低吸的投资者,可以在后市行情反弹中逐步高抛低吸的做波段!低位蓄势是一个过程,是非常适合做波段的!短期行情,没有那么好,但没有那么坏,在经历暴跌以后,没有必要过分恐慌了!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后反弹力度关注该点位得失!

下一篇:淘气天尊:目前是股灾3.0的收尾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