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割肉的尽管割,我们趴下!

2016-01-26 17:23

今天市场再度暴跌,直接跌到了“熔断”的地步,足以证明了股市的下跌跟熔断无关!今天淘气为什么文章发的那么晚呢?因为刚才写了很多内容,但最后还是一个回车键全部删除了!淘气觉得,现在还在看淘气文章的投资者,也不需要淘气重复一些逻辑思维了!今天注定是悲壮的一天,暴跌后,马后炮的意义等于如果能马后炮,你至少能成为马云那么富有的人物!再比如,早知道5178点暴跌到现在,淘气还不如放自己半年年假出去环游世界了!所以,既然没有后悔药,那就默默的承受,大家抱团取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至于最近半路割肉然后“自信心”突发爆棚的人,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多半只是以五十步笑百步而已!股市是一项长久的工程,没有宣布放弃认输去割肉之前,那么一切都有逆转的机会!比如说6124点跌到1664点中途被套的,1664点反弹到3478点那波,很多都解套赚钱了,即使6124点那波最高点附近套牢的,很多去年5178点那波都解套赚钱了!因此,如果你不是5178点那波被套的,只是4000点左右,甚至3000点左右被套的,那么你有什么理由对未来没有信心呢?低位坚决不卖股,这是淘气在面对巨额浮亏后能做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办法,你可以去做,但成功概率有多大呢?股市一段行情走完之后,每个人都知道怎么做是最好的,但我们没有这样的机会去这样做!


股灾1.0的时候,很多人3373点附近熬不住,结果割肉了,后面大盘反弹到4184点,股性活跃的股票,有的解套赚钱了,有的可能没有解套,但低位反弹起来也反弹了很多;股灾2.0的时候,很多人2850点附近熬不住,结果割肉了,后面大盘365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密集横盘,很多股票也反弹的不错!这次大差不差,虽然不敢保证后面大盘会不会还有新低,但至少短期有一波反弹!3000点以下,坚决不割肉,后面反弹有分时线高点,做波段的另说!因为分时线高点波段高抛的,会分时线低点买回!但目前日线多级别低点共振,千万不要盲目卖出股票!即使非理性的暴跌以后,市场也会有超跌反弹机会!我们爱国,我们也爱自己!但是,让我们爱国的前提,是能让我们好好的活着!淘气想,这是我们最基本的诉求吧?


说实话,淘气最近心中对股市的怨恨,不会比大家差!但有那么多人围绕在我们这个集体周围,淘气就有义务尽自己所能去安慰大家,让大家团结在这个集体周围!虽然我们走了很多弯路,但最终的目的地是不会变的!即使绕地球一圈,我们也能最终到达目的地!如果我们最终能战胜这次股灾,未来我们就是真正的王者之师!淘气不倒下,淘气不离开股市,大家都要挺住了!如果你割肉认输后离开股市,那么你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了!曾经很多次阶段性大级别底部割肉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但最终还会在大级别的阶段高点附近重新进场被套!而那些阶段性大级别底部索性锁仓不动的投资者,很多几个月或几年后再看账户,很多大概率是赚钱的!但唯一的前提是不在相对高位追涨相对高位的股票!


对于后市,短线本周后面几天还有低位反复的过程,目前已经多个级别的周期低点开始共振了,如果之前是小周期低点共振的话,目前大周期低点共振也要开始了!低位蓄势充分后,市场有机会收回2930点附近的近期反复争夺点位,后市反弹阶段目标先看3000-3080点区间!另外,如果你觉得说些马后炮的话有意义的话,那么请尽管喷!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现在唱空市场的人居心叵测!

下一篇:淘气天尊:单针探底说明市场活过来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