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磨底行情需要知行合一!

2016-01-22 17:00

本周行情有五个交易日,周一低开杀跌破前低2850点,最低2844点,午后大盘成功拉起,盘尾回落收红盘;周二大盘红绿盘附近震荡,午盘前后长阳爆发,全天收出中阳行情;周三大盘十字星震荡;周四大盘回踩消化,盘尾经历黑色半小时;周五大盘则更奇葩,在欧美股市乃至周边股市大涨的前提下高开震荡后回落,午盘前跳水直逼前低,但在新低前的2851点企稳反弹,午后出现一波急拉行情,最高2931点,在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中回踩!面对着这种低位筑底,但时不时又有低位急拉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和对待呢?


首先,我们必须反复强调的是,阶段筑底行情会比较煎熬和漫长的!因此,底部区域坚定看多,本质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能有些人死喷我们最近一直底部看多,其实如果你觉得这个区域割肉卖股合理,也没有人阻止你!因为底部是一个区域,也注定着必须有很多人成为炮灰,这是未来的必然要发生的!而淘气坚持的是,低位磨底是一个空间区域,既然淘气认可目前低位附近的上下区域就是底部,那持股待涨就是对的!当然,持股期间,淘气也在盘中直播中实时提示分时线高低点,感觉跟得上节奏的投资者,很多也在做波段!因此,物竞天择,各取所需!不过大方向,淘气是坚定看涨的!就好比当初5160点的时候,虽然最后最高是5178点,但淘气也是高位区域提前看空的!


那么,怎么做波段是合理的呢?其实这些要点,淘气之前的博文中说过几次了,波段最基本的原理是:分时线高点不追涨,注意有没有逢高红盘高抛做波段机会;分时线低点不恐慌,注意有没有逢低绿盘低位的低吸机会!由于目前是相对弱势行情,所以分时线低点可能需要共振以后的低位机会才会更好!但分时线高点附近不追涨,这是最基本的执行力!好比周五上午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的时候,很多投资者抱怨并去怪这怪那,恨不得低位割肉离场,但最终勉强在淘气鼓励下挺过来了,当午后大盘急拉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的时候,却又想去补仓了,而不是像上午那样想到卖出部分筹码,然后等更低位买回!因此,很多这样的投资者,请问问自己,你这是认真看直播的表现吗?说白了,很多投资者就是为自己的错误寻找发泄的对象而已!


对于持续的股灾行情,如果投资者去操作,近期套牢很正常,但尽量不要用攻击别人去转移自身的问题!淘气一直以此为基准,股票被套了,跟大家一样,自己也亏损很大,但淘气股票不会多,一年就做那么二三十只股票,不会一天推很多股票,一年推几百个,然后吹涨不说跌!淘气就是那种不信命的人,比如近期直播提示的神娃一样,虽然因为股灾套牢了,但淘气一直在说,在反复提示!这就是大家信任淘气的基础!什么样的人值得信任?就是能共患难的人!这是淘气在哪里做直播人气都能很火的原因所在!犯错不要紧,因为股市不是我们开的,但思维逻辑不能前言不搭后语,那就是负责的!感谢广大关注淘气的投资者在股灾时期的信任和支持!熬过股灾,相信我们定能赚钱离场,而且赚的要比暂时失去的更多!这就是一股劲,还记得淘气曾经说过的话吗?有生之年,淘气会带领大家做一些振奋人心的慈善事业!现在是积累的时候,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对于后市,周五市场站稳2900点,如果周末消息没有突发利空,那么技术上下周行情是有盼头的!另外,最近央行已经连续放水了,市场流动性并不缺,至于外界传言的降准降息,其实有没有都意义不大,淘气觉得没有这种消息比有更好!怀着一颗相对柔和的心态看待筑底行情,认可,就拿住低位筹码;不认可,就抛出低位筹码!就这么简单!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盘尾“然并卵”行情让人无奈!

下一篇:淘气天尊:现在唱空市场的人居心叵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