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下周行情突破创新高概率大!

2015-12-25 17:17

本周五个交易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企稳的格局,在上上周五、上周一我们低位进场以来,大盘从3399点反弹到本周最高3684点,创出了2850点以来的新高,大部分个股都有了一定的涨幅,但大部分个股的涨幅可能只有5%-10%,除去新股,这段时间能涨幅超过10%的个股,可能仅占两市个股总数的20%左右!因此,当本周四市场出现3399点以来第一次带级别的回踩,并且还是发生在周三午后创新高且盘尾跳水以后,那么大部分这段反弹滞涨的个股都差不多快接近当初3399点以来的启动平台,而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回踩,周三盘尾到周四的低位,很多投资者低位恐慌了,有的还低位卖出了廉价筹码!有没有这样的?


其实,发生这种情况是非常平常的,当市场出现下跌并且出现一时半会无法止跌的下跌的时候,很多人是恐慌的,这是人的惯性,这是人的本性!而正在这个时候又会出现一些喜欢伤口上撒盐见跌拼命喊跌的人,因此,即使周四盘中大盘跌破3600点到最低3572点的时候淘气反复提醒低位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这大概率只是主力洗盘打压,并强调后面分时线低点共振会强反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是无法听进去的,并且很多也会在这个时候卖出股票!当周四盘尾收回,周五红绿盘震荡后盘尾上翘以后,很多投资者似乎有点后悔了!但只有下周大盘和个股全面爆发以后,这些投资者才会有一种悔之晚矣的感觉,并且再一次类似11月中旬那样去相对高位追涨,最终几个星期,甚至一个多月了都没有解套!


因此,对于下周行情,淘气是坚定看涨的,并且市场一旦消化的完好,下周不排除还有创新高的可能,而且这波创新高的行情,大概率会是最近2周滞涨的板块和个股发动的!淘气再举个例子,最近炒的沸沸扬扬的万科案例,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觉得宝能系来势汹涌,万科可能会实行毒丸计划,但细细分析,在这个利益至上的社会,谁愿意两败俱伤?因此,当事件炒作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最好收场的方法一定是握手言和,正好等万科复牌的时候,大股东解禁的限制期也基本过了,大家都欢腾的成为大赢家!所以,商场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好比马云之于恒大和苏宁一样,你说马云是广州恒大的股东,难道不能说是刚从江苏舜天手中接手的苏宁足球队的股东?当然,目前市场的解释是:马云的阿里巴巴入股的是苏宁云商,此次收购舜天,苏宁电器作为收购主体,苏宁文化的人任高管,均与苏宁云商无关!因此,在“文化人”这么打擦边球解释的前提下,我们看到的其实马云跟江苏苏宁足球队没有直接关系,但实际上?大家应该懂的!也就是说,两个可能矛盾有竞争的主体,最终也可能有共同的朋友!好比邓超、李晨上了浙江卫视,难道就被湖南卫视封杀了?


淘气今天也遇到了相同的情况,所以淘气毫无遗憾的离开了那个77.53元股票的平台,不再那个平台做直播了,平台的管理员言而无信,说好的事情隔天就不算数!因此,2016年,淘气只精做那么4、5个直播了,坦诚是彼此的,做不到就无需再有交集!也许很多时候,事情发生后,人总有点后悔,或者总有人劝你不要那么冲动,但淘气就是这样的,与其平平淡淡的憋屈不表达甚至委曲求全,还不如轰轰烈烈的去做一些事情!淘气这样性格的人,可能有缺陷,但淘气也相信,这样的性格也才能让更多的投资者觉得有安全感,因为淘气做直播写股评,不是为了取悦那1%的人!


对于后市,本周淘气的文章和直播中说的很清楚了,当周三市场创新高以后,其实已经验证了淘气之前的判断,那么经过周四回踩,周五的消化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周股市必将出现补涨股引领下的突破行情!因此,当前90%以上的个股持股待涨为主旋律!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新高后回踩只为后市更高!

下一篇:淘气天尊:理性分析B股暴跌引发的血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