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新高后回踩只为后市更高!

2015-12-24 12:15

周四大盘低开后出现小级别翻红走势,但之后震荡走低,并且在10点半后急跌跌破3600点,本来现在是吃饭时间,但在淘气昨天说了“信不信新高之后还有新高”的判断后,很多人觉得淘气被打脸了,所以淘气有必要牺牲吃饭时间在这里稳定一下军心!昨天认真看淘气收评文章的投资者,大概率知道淘气表达的意思,那就是昨天午后大盘新高后分时线高点的共振回踩,会回踩3600-3630区间的支撑,有效消化支撑后,大盘还会再涨!但今天大盘直接回踩到了3580点附近,是不是意味着行情夭折了?其实这里正好配合主力的打压,让恐慌性抛盘更大,但盘面而言,虽然上午连续下跌有点害怕,但两市却没有一股封死跌停!这意味着什么?


回到盘面,在上午实际的走势中,大盘回踩中一共出现了5个分时线低点,其中2个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3个次低点!技术上,10点42分给出的分时线较大级别的低点3579点目前已经支撑了将近50分钟, 熬过了15-30分钟的标准,技术上可以说已经确认了支撑!但实际走势主力会不会再破逼出恐慌盘,这不好说!但在技术上看来,这里已经有效支撑了,也就是说急跌可能告一段落了,那么,再跌还能回踩到哪里?而且3399点反弹以来,市场终于走出了像样的回踩,像样的回踩也带来了像样的恐慌,像样的恐慌也带来了像样的韭菜军团!这波洗盘回踩结束后,我们后面讨论的不是指数会不会上3700、3800点,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经过这次像样的回踩后,之前滞涨的很多个股会成为新热点,并领涨!


不过,技术上今天回踩跌破3600-3630点区间,那么技术上消化的时间会相对长一点,市场会通过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去有效合理的消化,并完成主力板块和个股之间的调仓!很多个股昨天盘尾跳水,今天上午回踩,差不多回到上上周五和上周一低位的启动平台附近了,有的甚至还更低了,这就是主力要的效果,最近连续拉升的股票止盈后,主力最近调仓的可能就是这样的低位个股!回踩的低位市场多振振,让投资者不敢进场,并怕的离场!这就是3399点以来第一次出现像样调整的真实目的!另外,如前所说,市场要想阶段出现真正的头部, 那么大盘沪指昨天的量能基础上,还需要放大一半!但今天市场量能还是相对温和的!


因此,短线大盘还是相对安全的,要相信,新高之后还有新高,新高后的回踩只是为了后市再新高消化而已!技术上,如果主力不走极端走势,那么今天低位磨盘,最多小幅回稳,可能没有,最早也要明天甚至下周初才能真正重拾升势了!如果主力变态,那么午后深V还是有一定可能的!总之,短线回踩只是蓄势而已,市场量能不会骗人!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信不信新高之后还有新高?

下一篇:淘气天尊:下周行情突破创新高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