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行情阶段调整之前的绝笔!

2015-11-11 17:19

三天维稳行情结束,是到该好好总结的时候了!在最近一个多月的行情中,十一节前3021-3050区间的低位机会,是淘气当初反复在低位强调的短线大级别的机会,月余过后,没想到涨到了现在!在此期间,10月21日暴跌到3265点、11月3日分时线低点3302点共振,淘气同样提示过机会!另外,期间小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淘气也有实时提示,但这样的机会并没有强调,原因是把握性不是很大,所以这样的机会盘中反复强调了让投资者自己去把握!也许现在看来,这些机会都是对的,但行情已经走过了!


对于最近的行情,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从3400点开始,就被主力甩下了,因为这样的行情,淘气缺少人脉,没有人告诉我们IPO要来了,所以依靠着券商暴涨,指数突破了3500点、突破了3600点,来到了3700点关前!对于IPO消息提前被泄露导致券商板块暴涨拉抬指数脱离低位,如果在事后,很容易被问到“为什么不在后面补救去追涨”?但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如果没有消息,这样的追涨多半直接被主力利用,然后将你套牢,而当消息出来以后,券商已经反技术走势的大涨3天了,而且多半还是高位维稳出货状态了!因此追涨不可靠,高位维稳出货的时候冒险也不可靠,因为你知道随时会被一蒙棍打晕,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打晕,所以不盲目出手,就是为了防止被一蒙棍打晕!这些问题,都是在实时做判断和预判的时候真实遇到的问题!而当行情出来以后,谁不知道第一天券商大涨后是可以追的?谁不知道3400点附近卖股是愚蠢的?


所以,很多时候,讲道理变得十分困难,尤其还是在股市中!在IPO公布后,淘气也没有说大盘会马上跌,而是说了IPO公布后将会有三天维稳行情,也许换做以前,淘气可能去带领投资者去搏杀了,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淘气不知道眼前的5%-10%的蝇头小利,多点到20%的浮盈(而且不会满仓的状态),这种情况后面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报复性反击?很多时候,承担多大的风险的同时,也会有相同可能的机会!比如当初马云事业起步阶段到处融资借钱,当初你没有给马云机会,相同的,现在看来,你也同样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但是,这辈子,你能遇到多少次马云这样的机会?因此,选择相对大概率的事情去做!活得更久,比什么都重要!


上半年暴涨到5178点的行情,然后暴跌到2850点的行情,已经让无数千万以上的富翁消失了,倒是安安稳稳拿着自有资金炒股的投资者,最近倒是活过来了,所以,任何时刻不要忘记教训!如果没有上半年的教训,淘气不会这么谨慎,但有了这样的教训,再加上自己的判断,那就是一轮牛市结束后,不会暴跌两个半月,然后低位震荡两个多月,突然这么一涨,就又开启新的牛市了,这是不可能的,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宏观层面上,这种概率都小于1%!因此,从某种角度上看,现在反复强调风险,不是个人的偏执、抑或意气用事!因为任何人想进场,都只需要敲击一下键盘而已,很多现在可能在喷我们的人,其实内心还在坚定的等待着,只是这些人释放压力的方式可能就是通过一种不文明的方式表现出来!因此,我们也要表示理解和同情!


也许这个时候,才是检验一个人能承受多大压力的时刻!因为后面的行情自然会还我们清白!未来不远的日子,市场会告诉你这么一个道理:能承受多大的压力,那么后面同样受得起多大的赞美!短线而言,维稳窗口已过,除了技术上还欠缺一点点位空间(周末IPO出来以后,淘气预判的点位是3700点附近和小幅突破的地方才是这波反弹的技术性高位)!因此,这样的机会,淘气是建议能放弃就放弃的,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盯盘,并对分时线高低点足够领悟,那么可以去拼一下!但最后会以单日暴跌拉开调整序幕,目前已经无法准确预计时间,因为主力的操盘手法最近变得格外反技术,但维稳时间窗口已经过了,点位窗口还剩不多了,可以说随时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本月后半月将变得格外危险!


最后宣布一个事情,由于周末淘气要去趟珠海强调上面已经强调的风险(投资者可以联系淘气报名听讲),所以短期不再更新博文了,因为听明白、听进去的,早已经耳濡目染了知道了个中的逻辑关系了;而那些听不进去又不当回事的,随风让他们去吧!下次再看到淘气更新博文的时候,可能就是单日暴跌后给你分析什么时候是比较好的回踩进场机会的时候了!今天过后,各自珍重,后面几天不再提示风险,不浪费一滴唾沫!如真遇牛市,此博就此消失于江湖!勿念!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投资者将在回踩就是机会中被套!

下一篇:淘气天尊:单日暴跌后什么时候进场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