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今日盘中大概率将下破3600点!

2015-11-10 08:31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两融杠杆渐入警戒区(市场偏空);


3、史上最严重雾霾袭辽(环保板块偏好);


4、10月份CPI今公布或“两连降”(市场中性);


5、沪股通连续十五个交易日净流出(市场偏空);


6、上海将实施智能制造等8大工程(上海本地股偏好);


7、10年国债期货收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场偏空);


8、监管层突击检查嘉实长盛等4家知名公募(市场短空长多);


9、中央深改组: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自贸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受周五盘后IPO重启消息的影响,再经过周末的“解释”以后,市场并没有惯性的把它当利空来看待,而是看做了利好,因此市场昨天低开高走,并且一直维持高位震荡,盘中最高3673点,创业板、中小板也同步新高上涨!那么,面对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认识和对待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现在的行情不是牛市,牛市已经在去年年底启动,并且在今年6月中旬的5178点结束了,市场不会从5178点暴跌到2850点后还在牛市周期中的,这是最起码的逻辑问题!另外,无论从5178点跌下来还不足5个月,2850点涨起来才2个半月,所以牛市再启动不会这么快!从对称性上看,5178点跌到2850点,市场用了52个交易日,从2850点涨到昨天已经用了46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未来一周内,大盘对称性风险会很大!从套牢盘角度看,8月18日市场暴跌,19日低位反抽诱多,之后再暴跌,那么8月19日平台区域套牢盘会很大,而短线已经进入这个区域,大盘冲过3800点基本算解放了,所以短线进入第二波强阻力区间,第一波阻力区间由于IPO提前被泄露导致券商暴涨后已经被突破了!


从盘面上看,由于IPO提前泄露,主力反技术快速拉升券商板块3、4天!3、4天的上涨认为是牛市的,主力的目的就达到了!这次IPO到来确定以后,再配合券商板块的拉升程度,技术分析就豁然开朗了,短线3700点附近和以上就是这轮“莫名其妙”大涨的终点站了!也就是说IPO证实后,还可能会有几天的高位维稳,3700点可能还有机会触及甚至小幅突破,目的是管理层给自己推出IPO去铺路,说明IPO不是市场下跌的原因!等维稳了几天,然后才会真正放手,再让市场真正走自己的路!目前管理层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而券商板块昨天也开始分化,板块个股7涨17跌,有涨停,但跌幅最大的仅4%;另外银行板块昨天大涨有效的装饰了指数,所以还看不到盘面的风险程度!


展望后市而言,由于支撑大盘回踩的几大理由还在:1、养老金的入市;2、深港通的推出;3、美联储可能的加息;4、注册制的推出!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过分担心,短线管理层目前要迅速撇清和IPO的关系,所以短线像昨天这样的冲高或高位震荡很正常,目的是告诉投资者:看吧,IPO股市还在涨吧!所以,后面即使跌,跌的有多惨,都跟IPO无关!因此,这波涨完,回踩500-1000点之间也在情理之中了!而双11前后是重要的时间窗口,3700点附近和略微突破的地方是敏感点位!两者有一个提前达到,市场可能就会提前反应,所以今天开始的未来几天,必须特别注意时间窗口和点位窗口的重合!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IPO重启或成为天大的陷阱!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日双十一,股票打折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