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如何看待盘尾黑色十分钟?

2015-07-30 15:51

周四大盘略微低开,低开震荡在淘气提示的3750点附近支撑后,市场成功止跌反弹,并且翻红冲击3800点附近,上午3818点附近同步出现一个分时线高点,淘气提示投资者逢高控制仓位,之后大盘回踩消化!午后大盘再次震荡走高,并且再创本周反弹新高3844点,淘气再次给出分时线高点提示投资者控制仓位!之后,大盘也再次遇阻回落,最低再次回落至3750点附近,并且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略微抵抗后,当市场出现再次反弹迹象的时候,市场却在盘尾经历黑色十分钟,市场从3750点附近急跌至3685点,盘尾回稳收于3705点!面对如此诡异的盘尾跳水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理解和解读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由于盘尾经历黑色十分钟,所以市场整个盘面有涨转跌!两市最终仅357股上涨,30余股强势涨停;下跌个股1897家,跌停个股不足百家!由于市场盘尾经历黑色十分钟,所以盘面由之前的欣欣向荣,最终变成了哀鸿遍野,但还好,没有再出现千股跌停的格局!对于这样的行情,很多投资者出现恐惧很正常!因为对于市场7亏者的心态,淘气再了解不过了!比如盘中2个分时线高点附近,淘气反复提示投资者逢高控制仓位,控制风险,但很多投资者无动于衷,认为盘面这么好,怎么会有风险?而淘气却乖乖的控制了一些仓位,虽然控制的不多!盘尾大盘回踩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开始恐慌,想割肉,当市场盘尾经历盘尾黑色十分钟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割肉离场了,但收盘后去想一想,却在后悔为什么不冷静去割肉!其实,这就是市场盘尾跳水的最好答案!

 

对位到自己的操作上,淘气昨天盘尾把满仓的仓位适当降低了一下,主要控制了神车等这种急拉的个股;今天盘中分时线高点附近,淘气继续控制了一些个股的仓位,但总体仓位仍然高于半仓!当市场盘尾跳水的时候,尤其盘尾出现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的时候,淘气继续对位回补了一些仓位,如果明天大盘对位回踩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淘气可能还会去满仓尝试!如果你走完今天行情后去想当然的“操作”,你肯定会选择盘中分时线高点清仓,盘尾或明天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的时候满仓,但市场没有马后炮的理想主义!淘气能做到的,就是怎么做,然后说给大家听!昨天淘气赚的钱,今天回去一半左右利润,但淘气通过波段留住了一部分利润!

 

对于后市,淘气依然充满信心,道理很简单,首先盘尾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有效支撑反弹,虽然连续性需要明天早盘确认,但明天如果有确认,那淘气肯定敢继续加仓;如果明天大盘直接依托3700点附近直接发力拉升,那就更好了!另外,对位盘尾的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期指盘尾在大盘收盘后也是在继续反弹的!所以,盘尾黑色十分钟最大的可能就是主力快速洗盘洗出散户割肉盘!当然,如果你不这么认为,你可以选择离场!淘气怎么分析的,就会怎么做,也会怎么说,淘气自己对自己负责!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涨起来以后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主力快速打压搜集廉价筹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