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涨起来以后的操作策略!

2015-07-30 08:26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遍上涨(市场偏好);

 

2、十部委力挺股市健康发展(宏观偏好);

 

3、国务院部署地下管廊建设(管道概念股偏好);

 

4、多省份银行业不良率逼近2%(银行板块偏空);

 

5、1.38万亿两融余额创4个多月新低(市场中性);

 

6、国务院拟拓宽旅游企业融资渠道(旅游板块偏好);

 

7、下半年将开展军民合用机场试点(机场概念股偏好);

 

8、十三五医药医疗重点突破领域划定(医疗板块偏好);

 

9、上半年券商行业整体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券商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成功止跌反弹,并收出126点的长阳行情,市场不但站稳了3700点,盘尾直逼3800点,最高点来到了3792点!昨天两市上涨个股2173家,近400余股强势涨停;两市下跌个股仅85家,其中仅6股跌停!周初两天因为市场暴跌后,满世界都在喊会创新低的舆论,在昨天市场大涨后几乎消失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还是那个简单的道理,落井下石容易,雪中送炭则为难上难!那么,面对市场企稳反弹,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对于昨天的行情,淘气昨天开盘就定位了,由于早盘3700点附近和以上,由于之前暴跌产生的效应,很多投资者都在受舆论影响而去反抽离场!因为市场一跌,市场的主流声音都在看跌,什么破3500点、破3200点、破3000点都来了!要知道之前4100点的时候,也是他们在喊4300点、4500点、4800点!更早5160点的时候,他们还在喊6000点、8000点!所以,你觉得这样的操作提示有意思吗?而淘气和他们不一样,暴跌到低位的时候,淘气看准机会敢满仓进场;暴涨到高位的时候,淘气看准机会敢清仓离场!淘气昨天盘中一直跟投资者说,大盘即使跌下来,记得有个叫“淘气天尊”的人会比你亏的多!相反,如果大盘涨起来,这个“淘气天尊”也会比你赚的多!因此,炒股变得很轻松了!

 

从短线技术上看,在周二早盘两个大级别低点的支撑下,淘气再次在周二满仓进场抄底,并且第一时间告诉投资者,淘气多次强调周二低点3537点会引起共振强反,结果虽然周二盘中分时线级别不大的高点遇阻回踩,但淘气依然对短线抄底后的前景保持很乐观的情绪!在昨天的盘中直播中,大盘在两个级别不算很大的低点确认后,淘气在反复鼓励投资者低位持股信心后,市场也如期出现了强反,并且在盘尾突破了一些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并且最终呈现逼空上涨的格局!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那么投资者周二满仓进场的筹码,大概率能在后面几天成功高位止盈!

 

还记得最早5160点附近的时候,淘气喊清仓,你周边小伙伴是不是都在进场或满仓中?上周五4180点附近的时候,淘气再次喊清仓,你周边小伙伴是不是还在往里冲?当最近两天淘气喊满仓抄底的时候,你周围小伙伴是不是都在控制仓位离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对了,你周围没有7亏者,怎么有你这样的1赢者?中国股市,其实就是心理上的博弈!炒股这个事情,需要投资者自己去领悟和提高!淘气再厉害,也只能把一些成功的炒股理念和成功的操作方法不断的通过直播和博文的方式传授给投资者,并不能代投资者去操作!好比高考的考生一样,淘气能保证如果你认真听课,你有机会上一本,二本是平均水平,三本是最低标准!如果你不认真听课或者炒股天赋一点点都没有,那毕不了业也没有办法!所以,任何事情,还需要自己努力,自助者天助!

 

展望后市,淘气昨天已经在盘尾建议投资者逢高控制一些仓位,虽然最近淘气一直处于满仓和清仓中转换角色,但那是因为最近连续出现了极端行情,当行情变得正常一点后,逢高控制仓位,给自己控制风险,总不会错的,因为赚钱的股票,怎么止盈都是对的!股市中,比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淘气相信自己不是进攻最厉害的那个人,但淘气坚信自己会是防守反击中比较厉害的那个人!短线操作策略方面,个股放量急拉或遇到分时线高点,可以对位减仓手中个股,当大盘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或个股回踩出现波段空间,那么对位买回做波段!明显放巨量或天量、形态高位个股区别对待!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抄底成功后再次等待离场机会!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盘尾黑色十分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