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等待暴力长阳完爆做空势力!

2015-06-30 08:35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跌幅较大(市场偏空);

 

2、1049家公司发布中报预告(市场偏好);

 

3、下调印花税或为大概率事件(市场偏好);

 

4、沪股通明日起将暂停服务两天(市场中性);

 

5、证监会周一晚间出面安抚市场(市场偏好);

 

6、油气改革方案渐行渐近(油改概念股偏好);

 

7、6月发改委批2500亿基建项目(基建板块偏好);

 

8、养老金入市将开闸比例最高可达30%(市场偏好);

 

9、汇金疑似出手:怒砸100亿申购四大蓝筹ETF(市场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五市场暴跌,多个指数直逼跌停,周末管理层立刻宣布降准和降息,并且放出养老金入市抄底的利好消息刺激,但市场做空力量的丧心病狂,无法有效阻止市场的下跌,昨天盘中证监会破天荒的紧急安抚市场!市场也由最低的3875点反弹到4000点上方,期指从跌停附近反弹翻红,虽然盘尾仍出现下跌,但至少已经没有封死跌停板了!那么,面对近期如此恶劣的杀跌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理解?

 

从技术面而言,当大盘半个月前5160点附近的时候,淘气就从技术面分析市场将会出现千点暴跌,当市场跌入4200-4500点区间的时候,淘气开始逐步抄底进场,但市场最近几天反技术的连续下跌,期指甚至连续两个交易日触及跌停板!所以,这样的行情,除了一些弹丸小国,恐怕没有几个国家的股市会出现中国股市这种状况,在亚投行签字的敏感时间段出现这种格局,明显的是刻意被做空!而且管理层第一时间利用降息降准、养老金入市等等信号去维稳,说明管理层已经行动了!但是,由于国际做空力量来势汹汹,市场不可能马上就能恢复元气,所以市场维持4000点关口的反复争夺,也是在情理之中!

 

从政策面上看,今年国家抛出“亚投行”的概念,这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成立宗旨在促进亚洲区域的建设互联互通化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并且加强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最重要的是,中国是创始国,并且起着很重要的主导作用,而该机构的签字仪式,正是昨天!对于美国为首的国家而言,中国主导的该机构,就是想打破美国的国际霸权,并且联合尽可能多的发展中国家力量!因此,在中国股市5160点出现技术性调整以后,国外做空机构在昨天签字仪式到来的这几天刻意做空中国股市,从信心上打击中国经济!但是,98年的金融危机已经说明,一切敌对势力都是纸老虎,我们要相信管理层,相信国家!

 

对于我们投资者而言,淘气相信不用多说,只要你持有股票,大部分投资者都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亏损,做为一个有良知、有素质的投资者,这个时候以五十步笑百步的方式嘲笑别人,显然是一种卑劣的小人做法!这个时候,面对内忧外患的影响,淘气相信只有团结,才是最有力的回击!淘气相信,4200点附近的技术底和管理层4000点附近坚守的政策底相结合,那么4000点以下任何的做空力量,都是纸老虎!因此,淘气选择把手中个股锁仓持股去应对,因为这个时候,不需要用任何马后炮的看盘方式去互相指责,只要你相信这是牛市的中场休息,那么锁仓持股,也是资本快速恢复增长的最好方式!

 

展望后市,中国资本市场是一个年轻的资本市场,对于这种大规模、有准备、有预谋的做空,肯定提防不足,但管理层已经快速利用降准、降息等等一系列措施稳定市场,并且还会动用更大规模的资金去稳定市场,我们要相信国家!国家强,则国民强!所以,当国际金融战波及到我们国家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我们国家有能力战胜一切敌对势力,相信这只是中国牛市的中场休息!小伙伴们一起见证这次“牛逼的套牢,必将换来更牛逼的上涨”的过程,等待暴力长阳反击做空势力!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一切做空力量都是纸老虎!

下一篇:淘气天尊:牛市下半场已经吹响集结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