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五大盘将二次探底确认!

2015-06-26 08:36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纽金五连跌,纽油收跌1%(市场偏空);

 

3、“巨无霸”国泰君安今上市(市场中性);

 

4、7月首批可申购新股出炉(市场中性偏空);

 

5、2015陆家嘴论坛今日举行(上海本地股偏好);

 

6、国产大飞机明年有望试飞(大飞机概念股偏好);

 

7、央行逆回购驰援资金短期流动性(市场中性偏好);

 

8、央企合并重组的进程开始(央企改革概念股偏好);

 

9、第七轮中美对话达成120多项成果(相关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习惯性黑色星期四,这波大级别杀跌到周二最低点附近淘气呼吁重仓甚至满仓搏杀,到当日收回4500点,淘气就一直强调大盘第一阻力位在4700点以上!当昨天大盘早盘冲高至4700点以上出现多个分时线高点的时候,淘气一直在强调高点不追涨,注意风险,也说了大盘存在二次回踩4500-4200区间确认阶段底部的动作!当昨天大盘盘尾跳水跌破4500点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又在担心大盘会跌到哪里去,有没有?

 

技术上而言,淘气对于此次4264点展开的反弹已经有了充分的预判,周二该点位附近,除了没有回流的打新资金,淘气第一时间满仓;当市场从淘气满仓那刻起开始反弹以后,淘气将大盘阻力位定在4700点以上,并在大盘冲击到了4700点的时候,反复强调分时线高点附近不追涨,注意大盘二次回踩4500点以下的可能!但出乎淘气意料的是,昨天盘尾直接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这是淘气没有想到的地方,回踩来得太快,就是这么一点点瑕疵,淘气自己对自己也是不满意的!但既然出现了这种情况,淘气会陪伴大家度过大盘二次回踩确认4200-4500区间底部的这个过程!

 

回想最近的行情,淘气真的很累!十天前当淘气反复呼喊5160点附近大级别风险、别人使劲看多的时候,只是因为淘气的预判比现实晚了几天实现,淘气就遭受了莫大的攻击;当周二最低点附近淘气喊满仓、别人开始疯狂看空的时候,淘气再次遇到了这样的压力!再加上昨天其实预判很准,就细节上有点偏差给淘气造成的压力,让淘气更加坚定了过段时间逐步“静”下来的打算!但在淘气“静”下来之前,淘气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度过大盘二次回踩的过程!做好此波抄底的股票,做好神车,等他们全部大赚止盈后,抱歉,淘气会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

 

因此,对于后市,在基本确认了大盘进行二次回踩阶段底部以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守住抄底的低位筹码,如果市场还能回踩到周二的低位附近或个股还能创最近几天新低,那么有钱的加仓,没钱的锁仓持股!其他的不需要多说,自有市场去验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二次回踩确认阶段底部!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创历史大跌中满仓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