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节后清仓等待五百点暴跌!

2015-04-30 15:16

四月行情落下了帷幕,纵观今年行情,大盘在2月9日见低3049点后,开启了连续的阶段性的上涨行情,短短2个月的时间,大盘涨幅超过50%!再更长远一点,对位去年3月的全年最低点1974点,市场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更是暴涨了130%!面对如此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如果现在盲目看空,那显然是逆市场之大不韦,很容易招来各色各样投资者的疯狂攻击!但是,淘气就是有这么大的勇气,在此时疯狂的市场给投资者狠狠浇上一盆凉水!为什么淘气能有如此胆量呢?淘气将之总结为两个字:瞎蒙!所以,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要尽信,权当看笑话就可以了!

 

首先,从宏观层面上看,最近几个月市场的相关经济数据,并没有走好的迹象,频繁的宏观调控无法改变“生病”的经济,而股市是反映市场的最直接载体,但这个载体通常比实际情况晚几个月表现出来!其次,市场有五绝六绝七翻身的谚语,虽然不能当真,但一般年报发布后的5、6月份,市场阶段调整的概率是很大的,因为相关年报利好、季报利好、政策利好,基本已经炒作的差不多了,再加上南北车合并将成为现实,股价已经从4元多炒到40元左右,这让淘气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当年的巨无霸中国石油上市后的股市暴跌!虽然历史不会惊人的相似,但历史值得借鉴!

 

再者,从技术面而言,大盘阶段4月20日和28日的两次天量阴线,给行情埋下了技术性隐忧;加上最近行情量能与行情高度出现了量价不匹配的格局,这让淘气看到了主力资金有阶段撤退的迹象!另外,目前无论中小板、创业板还是主板的个股,大部分个股都已经炒作的非常非常高的位置,所谓风险是涨出来的,短短几个月的连续逼空行情,几乎已经透支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空间!所以,五一节后最多还有几天维稳行情后,淘气觉得之后大盘将出现10%-20%的阶段大级别调整行情,也就是大概会跌450点到900点的可能,而个股普遍会有20%-40%的跌幅出现!

 

也许现在淘气这样说,很多投资者以为淘气是疯子,以为淘气哗众取宠!但提前跟你这么认真的阐述5月乃至6月初的阶段大级别调整行情的到来!如果真的是这样,淘气相信到时候会有很多投资者会感谢淘气!当然了,你可以选择不信!反正,信不信由你!节后淘气将逐步清仓手中股票!五月底或六月进场抄底!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四月行情将维稳收官!

下一篇:淘气天尊:五月上旬逐步清仓等踏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