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两桶油魔咒或带来百点跳水!

2015-04-28 08:23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股普涨,美股普跌(市场中性);


2、中石化总经理王天普被查(中石化偏空);


3、中国石油一季度净利下降八成(中石油偏空);


4、中石油、中石化双双否认合并(石化双雄偏空);


5、25新股下周申购,最高冻资2.7万亿(市场偏空);


6、上海自贸区扩展区今日揭牌(自贸区板块偏好);


7、124家券商一季度净利超500亿元(券商板块偏好);


8、国资委称央企大规模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市场偏空);


9、发改委谋划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本周是4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昨天大盘在早盘石化双雄的刺激中高开48点,盘中石化双雄因为合并传闻而闻风涨停,带动指数再创新高,伴随着石化双雄早早封死涨停稳定了盘面,二线蓝筹股也慢慢的跟随上涨,从而导致昨天大盘最终再创新高4529点,收涨133点!不过,昨天创业板、中小板明显出现了冲高回落格局,虽然收盘还是以红盘报收,但涨幅有限!面对着市场出现分化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


通过昨天盘面上看,两市1405股上涨,925家个股下跌,多方占优,但优势并不明显!两市虽然涨停个股达到121家,但市场时隔多日后再次出现跌停个股,跌幅超5%的个股34家,跌幅超3%的个股134家!市场的强弱格局,并没有指数上涨的那么明显!对于昨天盘面而言,市场因为央企合并让市场疯狂炒作,4元多的南北车都涨到40左右了,连一向低调的石化双雄也都齐刷刷的涨停了!对于央企合并,淘气觉得更多的是炒作,南北车合并了,难道就能造出通向月球的高铁?石化双雄合并了,难道就能造出神油了?油价会降价吗?说白了,这还不是赤裸裸的垄断!如果一个不小心出国,还会被弄个“垄断”的头衔,严重一点,还罚款罚死你!


所以,对于央企合并潮,本质上只是主力和机构炒作的借口,你说去年还4元的南北车,合并了就能涨到40元了?因为什么?照这个道理,石化双雄也能涨到上百元,A股也能轻轻松松涨到上万点,但这对于一个正常的市场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泡沫和以后更大级别的高位套牢盘!淘气记得2007年那波牛市,最后阶段,拉升最猛烈的就是中石化了,涨到21元多,然后指数见顶,之后中石油48元上市后带领指数一路狂泻,至今石化双雄都没有解套过!当然了,目前大盘的泡沫肯定远不如6124点那波行情!但历史数据显示,只要石化双雄大涨或涨停,之后的3-5个交易日,主板指数有80%左右的可能会出现2%-5%的调整,个股普遍将有5%-20%的跌幅出现!


所以,在昨天疯狂的中石化和疯狂的指数后,在所谓的谣言被澄清后,再加上又出现中石化总经理王天普被查、中国石油一季度净利下降八成等等利空,完全符合昨天主力散布利好拉抬大盘出货的阴谋!另外,昨天密集分时线高点的共振,那么就等着相同的回踩力度吧!按照以往的规律,市场未来几个交易日,将有90-200点的跌幅出现!今天百点回踩轻轻松松,就看是单边下跌还是在盘中完成这个回踩动作!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央企合并潮背后的惊天阴谋!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今日的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