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今日防空头盘中大级别反扑!

2015-04-24 08:53

【消息面集结】:


1、欧股跌多涨少,美股普涨(市场中性);


2、隔夜油价大涨,金价反弹(相关概念股偏好);


3、一季度全国国企利润同比降幅放缓(宏观偏空);


4、民用无人机分类标准将出(无人机概念股偏好);


5、10新股今日上市,25家企业获IPO批文(市场偏空);


6、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创12个月新低(市场偏空);


7、智能电网建设指导意见即将出台(智能电网板块偏好);


8、证监会投保局再次提醒投资者树立风险意识(市场偏空);


9、上交所与中航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航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最近行情不断新高,市场不断在猜测顶部在哪里,最典型的就是“地球顶”的提出,因为出自网络红人李大霄的嘴巴,所以会格外引起市场的关注,但市场就是如此强势,本以为周一大盘阶段天量,呼喊4356点为“地球顶”的胜算还是有一定把握的,但没过两天,市场就轻轻松松突破了!昨天市场最高4444点,全是4,所以我们是否可以继续猜测,昨天的“死亡顶”又能撑几天?


对于市场,我们需要怀着敬畏的心态,市场运行自有其规律,如果作为投资者的我们以猜顶为乐趣,那么多半在炒股上不会有多高的造诣!所以,淘气希望投资不测顶,在市场的节奏中赚足该赚的钱!那么,面对昨天大盘再创“死亡顶”,投资者是否该恐慌呢?通过昨天盘面上看,昨天大盘早盘震荡后回踩,出现了一个分时线低点,而这个分时线低点也成为全天最低点,虽然午后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并在高位震荡以后出现一波急跌跳水,不过在淘气提示的4380点附近考验后就支撑了,没有创上午分时线低点的新低,且盘尾强势收回!因此,在没有突发利空的影响下,目前的大盘还是健康和安全的!


不过,不是大盘相对安全和健康,就说明所有个股是相对安全和健康的,昨天两市989股下跌,也出现了久违的跌停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有82家,前期一些涨幅过大的板块和个股,率先出现了调整,这就说明了即使在牛市,也不能随意追涨杀跌,这样很容易被套的,市场分化阶段,风险防范要放在第一位,拒绝高位的轻易追涨进场!而最近调整了几天的板块和个股,调整之后依然轮动上涨;大涨过几天的板块和个股,也会出现阶段调整!尤其当下股市已经涨到4400点之上了,淘气隐隐中感觉到4400-4600点区间遇阻后,可能阶段会有一次像样的调整!当然了,这纯属淘气瞎蒙!投资者未必全信!不过,当淘气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淘气会停下来想一想,休息一下!因为股市从来都是一个不做不错的市场!


展望后市,昨天大盘基本符合预判,淘气全天唯一给出的分时线低点,为全天最低点;午后给了一个分时线高点,为全天次高点,之后大盘略微冲高后跳水,不过在淘气提示的4380点附近有支撑,大盘并未新低,且盘尾大盘强势收回,今天大盘还有4400点以上震荡机会,珍惜最近4400点以上个股冲高止盈机会吧!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地球顶”以后出了“死亡顶”!

下一篇:淘气天尊:盲目猜顶者犹如跳梁小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