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指数维稳背后的大阴谋!

2015-03-26 15:36

周四主板市场因为隔夜欧美股市大跌而惯性低开低走,探低至3615点后震荡回稳,盘中最高冲击3700点以上,最高3707点,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大盘再次急速跳水,尤其创业板、中小板跳水力度很大,中小板一度跌幅到达2.5%左右,创业板跌幅达到5%左右,虽然在午盘前的分时线低点有效支撑反弹,但除了主板在少数权重个股的领涨中翻红,创业板、中小板还是深深的被主力摆了一道!那么,面对着市场时隔多日后出现的52股跌停个股,投资者该如何解读?


首先我们看两市涨跌个股,周四两市上涨个股840家,下跌个股1471家,两市涨停或涨停以上个股85家,跌停个股52家;涨幅超5%的个股166家,涨幅超3%的个股299家;跌幅超5%的个股291家,跌幅超3%的个股635家!数据不会骗人,通过数据看以看到,两市空方开始占据明显优势,也许有投资者说涨停个股占据明显优势,但淘气想说的是,因为最近上市新股较多,所以涨停个股都是以停复盘股、一字涨停新股、突发利好涨停股为主,所以这样的涨停,跟大部分投资者有关吗?因此,如果投资者没有那么命好持有这些股,那就安安静静的当个美男子,等待属于自己的回踩机会!


技术面而言,主板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无法再创新高了,并且市场依然处于万亿成交量中,这样明显的放量滞涨,出货概率是很大的!而创业板、中小板已经用中阴线宣告调整已经开始,也许高位还有反复,但阶段调整的格局基本已经确立了!所以,面对这样技术形态非常明显的格局,如果投资者还想操作股票,那难度已经加大,按照分时线高低点的操作,也必须更加注重纪律性和快进快出原则;而没有那个超短线快进快出能力的投资者,还是继续等待大级别调整后的进场机会,这样才比较合适的选择!因为股市永远存在机会,不要因为暂时的踏空而盲目选择,“宁缺毋滥”好过“宁滥勿缺”!


故展望后市,今天主板低开冲高,冲高回落,红绿盘震荡,全天接近百点震荡,中小板、创业板惨烈大跌,跌停个股还比较多!中小板、创业板阶段头部迹象很明显了!主板虽然还在3700点附近争夺,但也已经连续2个交易日无法创新高了,如果周五还不能突破阻力,那么不排除短线出现一次痛彻心扉的回踩!所以,还是那句话,有胆量的,分时线高低点刀口舔血;谨慎的投资者,还是耐心等待带级别的机会!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四回踩或再现百点巨震!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巨震行情中的操作纪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