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百点反弹后不宜盲目乐观!

2015-02-27 08:57

【消息面集结】:

 

1、414股成沪港通做空标的(市场偏空);

 

2、林改顶层方案出炉(林业概念股偏好);

 

3、QFII、RQFII迎专项清理(市场短空长多);

 

4、隔夜欧股普涨,美股涨跌不一(市场偏好);

 

5、不动产登记后天起实施(房地产板块偏空);

 

6、军工企事业单位改革加快(军工板块偏好);

 

7、前两月券商股遭减持近150亿元(券商板块偏空);

 

8、油价暴跌5.5%,金价涨0.7%(石油开采板块偏空);

 

9、巴菲特大笔买入全球最大农机公司股票(农机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早盘符合淘气预判,指数低开之后探低回踩3200点关口,最低3202点,在3200点关口附近支撑后弱势反抽,一切似乎都在掌握之中,但临近上午收盘前,主板指数在券商、基建、机械、保险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中强势上攻,不但收复了失地,还突破了3260点附近的反压,午后最高更是直逼3300点关口!面对这样的行情,没有人不心动的,但淘气依然非常淡定的观望待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行情?为什么淘气还能如此淡定的等待?

 

对于目前的行情,市场昨天反弹最猛的是年前高位密集拉高出货,并且阶段调整了比较长时间的一些板块和个股!他们的短线反弹很正常,毕竟调整了有段时间了!尤其目前市场最典型的基建类股票,比如最近投资者问的比较多中国铁建、中联重科等板块个股,前者很多是节前高位16元附近密集出货的时候布局的,昨天大涨了,但13.6元附近能解套吗?后者很多都是节前7元以上布局的,昨天大涨了,但6.3元附近能解套吗?所以,别人止盈等待机会的时候,你却还在等待解套!别人赚钱的时候,你又套牢了!相对低位股票,你解套概率大,但买在阶段高位的股票,你就要经历漫长的解套之路!

 

很多人耐不住寂寞,昨天追涨进场了,但淘气依然淡定的观望,因为淘气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踏空!目前券商、基建等权重板块的反弹,是连续数周调整后的正常反抽,持续性不会很强!昨天唯一出乎意外的是3200点附近整数关口的反弹力度超出了淘气的预判,这是必须承认的事实,没有必要回避!但反弹不改阶段高位出货的格局!昨天大盘权重异动量能有限,无法支撑大盘持续反弹!另外,据媒体报道,银行收紧房贷“银根”的范围已经波及首套房屋贷款的利率!目前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已基本无折扣,个别银行还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5%!另外,3月1日起开始颁发不动产登记新证!所谓的周末降准、降息传闻一旦落空,那利空影响会更大!

 

故综上,短线主板3260点以上密集出货,昨天权重异动指数失真突破到3300点附近,但并不影响盘面调整的格局,只是调整越拖后,后面调整的力度也会越大!虽然昨天午盘前创业板、中小板因为主板的拉升而跳水没有在午后延续,但这种反复诱多然后一巴掌拍死你的伎俩,已经无数次上演了!淘气非常有耐心的等待迟来的、力度更猛的调整!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百点反弹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两会期间股市无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