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节后避免冲高回落行情出现!

2015-02-25 09:14

【消息面集结】:

 

1、沪港通下周一启动沽空(市场偏空);

 

2、假期期间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偏好);

 

3、不动产下月起统一登记(房地产板块偏空);

 

4、3月沪深两市将迎限售股解禁高峰(市场偏空);

 

5、春节档电影票房望达19亿(传媒娱乐板块偏好);

 

6、C919国产大飞机迎来决战之年(大飞机概念股偏好);

 

7、苹果市值创新高,达到7500亿美元(苹果概念股偏好);

 

8、国企改革方案两会后出广东或当先(国企改革板块偏好);

 

9、发改委:今年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建项目(基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马年最后几个交易日,大盘收出了7连阳行情,但是7连阳行情不能完全收复2月5日的中阴线,加上缩量的上涨并不可靠,所以节后大概率大盘将出现连续调整行情!创业板、中小板在2月13日开始密集高位出货,虽然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冲高回落后又回稳,但大概率节后会有一波带级别的调整!那么,淘气为什么有如此大的把握预判节后大概率调整呢?

 

首先,来自国土资源部的消息称,近日,中央编办、财政部、农业部、国家税务总局等八家不动产登记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在国土资源部机关集中办公,就近期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中的重大事项展开研讨,这个消息或多或少对金融、地产板块有一定利空影响!更为重要的是,技术面上,创业板、中小板2月13日开始出现密集分时线带级别的高点!到现在,主板也同步出现了带级别的分时线高点!这是技术面必须值得投资者谨慎的,好比之前3052点附近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才导致了主板最近的7连阳行情!

 

而目前分时线高点的密集共振,节后大概率回踩调整是非常可能的!虽然淘气节前说节后波段调整可能会持续几个交易日,调整空间可能跌破3052点甚至3000点,中间可能会有一波反抽,但反抽后还会朝目标迈进!现在淘气这么说,很多投资者可能会怀疑!但市场就是这样,提前给你跟市场走势相反预期的预判,很多投资者是无法接受的,但这就是市场,只有提前预判并符合市场未来走势的预判,淘气觉得才是有意义的!这也是淘气区别其他博主,并且能屹立于这个行业的重要理由!

 

故展望后市,目前投资者可以控制仓位耐心等待!高位我们撤退,现在等待低位机会!机会是等出来的!市场连续缩量拉升,淘气非常明确的将其定义为诱多出货,结合分时线高点,淘气非常有自信等待属于自己的回踩机会!新年第一个交易日,避免高开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的套人走势出现!更多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后大盘大概率调整下跌!

下一篇:淘气天尊:开门红预期为何乐极生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