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买股就买李大霄说不能买的股!

2014-12-29 15:53

今日国信证券上市,导致早盘金融板块再度大涨,此时,曾经鼓吹钻石底的李大霄又出来大放厥词了!而每次遇到利好且李大霄大放厥词的时候,市场必定高开低走,今天也不出意外!当今天国信证券上市以后,一般的逻辑就是国信证券肯定能顶格上涨,然后也会带动券商股出现大涨的格局,今天上午,市场也是如此!而此时,中国股市最好心的“好心人”李大霄出现了!


在中国股市,淘气最不喜欢两个人,一个是李大霄,一个是叶檀,在淘气眼里,他们是中国股市的阴阳双煞!对于现在的市场,在目前的高度,再鼓吹已经翻了1-2倍,甚至3倍的金融、电力、基建等大涨过的板块具有多大的投资价值,淘气觉得已经不合适了!目前这些板块的个股,大部分已经处于高位箱体出货!对于目前这些高位板块个股,高位震荡出货区间,如果还没有上演“狼来了”的故事,那震荡区间还是有一定机会的,但这个机会也不是随意能把握的,前提是必须克服追涨杀跌的毛病!现在这些板块个股围绕高位箱体震荡出货,单日大阳或出现板块有涨停个股的时候,就是波段止盈的机会;如果出现单日大跌或出现跌停个股的时候,可能又是波段买入机会!但最终,还是会上演“狼来了”的故事,就看谁的运气好了,不会去接最后一棒!


淘气早上在央视看到一个新闻!大概是这样的意思:有一群骗子,开始的时候,告诉你,比掏10块钱给骗子,之后会返回你钱,然后还有礼物送,结果很少一部分人参与了,结果的确跟承诺的一样!之后告诉你掏100块钱,之后会返回你钱,然后还有更好的礼物送,结果的确还是那样!最后,告诉你要掏1000块钱,之后会返回你钱,然后还有更更好礼物送!结果很多很多人参加了,但什么都没有了!目前大涨的金融等板块个股其实也是这个道理,本来上半年有1000万股民在炒股,由于金融赚大钱了,大家到处炫耀;之后2000万股民炒股,也赚到钱了;再之后,又多了2000万股民,变成了4000玩股民炒股……最后结果会怎么样? 结果肯定异曲同工!


正在这个阶段,“著名”的评论员李大霄先生又站出来了,明确蓝筹股低估的还可以继续持有,要抛弃“小、新、差、题材、伪成长”股票,李大霄口中所谓抛弃的这些股,就是小股票、次新股、差股票、题材股和伪成长股!对于最近几个月大涨的股票,都是所谓市盈率低、权重大的股票,A股几十年的历史上,恐怕就最近这波涨的最猛,而且唯一一次完胜中小板和创业板、题材股!但是,任何东西,总会有物极必反的时候,石油这种能源,会越来越少,因为这个原因,涨到100美元以上,但最近还不是对半腰斩了?再况且,年底,尤其元旦以后到春节前,各类资金都会回笼清算,市场不可能长久维持接近单日万亿的成交量!


虽然不得不承认,最近的权重行情是A股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大行情,但目前已经接近阶段高位了,就没有必要去过多留恋了!至于李大霄所说的抛弃“小、新、差、题材、伪成长”股票,大家自己看,小股票是不是主力拉起来和炒作起来更容易?主力为什么会放弃小资金大收益的股票?次新股,第一波拉升并回踩蓄势后,90%以上都走出更牛的行情了!为什么放弃?差股票、题材股、伪成长股,只要有炒作的话题和题材,哪个不是创造了中国历史的奇迹?曾经创造过中国历史上上涨记录的股票,哪个是权重?哪个不是题材股?所以,李大霄此时发表这些言论,显然是别有用心!


对于后市,在市场没有走出属于八股的行情之前,市场很多声音是支持李大霄这类“什么涨就继续看好什么涨”的言论,但事实上呢?任何低位涨起来的板块和个股,还不是从低位主力拿够足够的低位筹码以后迅速起来的?目前创业板1500点附近和以下机会大于风险,中小板同步!皇天不负苦心人,不要羡慕别人的幸福,紧紧抓住自己的幸福!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 跨年度牛市行情还不会结束!

下一篇:淘气天尊: 人弃我取,等待八股爆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