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百点长阳验证牛市力量!

2014-12-25 15:46

周四大盘收出百点长阳行情,机械、高铁、金融等权重股继续发力上涨,收复之前调整的失地,创业板、中小板也在一片和谐中稳步上涨!终盘,主板上涨100点整,收于3072点,而且是相对缩量的百点长阳,创业板和中小板也比翼齐飞收出2连阳!盘面非常不错,两市2600多股,除去停盘个股,仅434股下跌,且没有跌幅超过7%的股票,盘面的强势,完全验证了牛市还没有结束的轮动,前几天看到单日大跌喊牛市结束或阶段顶部的人,又被结结实实的忽悠了!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对于金融等权重板块,淘气一直在强调,如果你想刀口舔血,至少不能追涨,现在金融等板块围绕高位箱体震荡出货,单日大阳并出现板块有涨停个股的时候,就是波段止盈的机会;如果出现单日大跌出现跌停个股的时候,可能又是波段买入机会!这跟“狼来了”的故事一样,高位大震荡空间密集高位出货以后,这样的来回震荡,最终会导致跌破震荡区间的破位阶段性调整!如果你胆大,抱着侥幸心理,好比“狼来了”的故事,狼还没有真正来之前,充斥着机会和松懈,但如果真的“狼来了”,那就是连续的大跌!希望投资者对于金融等权重板块保持足够的快进快出快速止盈的速度,不要恋战,那机会还有!但就今天而言,又是一次大级别的箱体高位出货,明天惯性冲高,可能没有,又会迎来箱体的回踩打压,希望投资者踏准节奏!


对于中小板和创业板,在昨天预判到止跌反弹后,淘气就说过创业板、中小板会有4-7个交易日的反弹空间,但是,并不是创业板、中小板一定会有4连阳到7连阳的概念,淘气说的是,创业板、中小板的波段行情至少会维持4-7个交易日,可能中间会有个休整的小阴线,可能没有!总体而言,目前创业板、中小板行情暂时风险不大!还会继续波段反弹!对于入行股市,淘气觉得,先别惦记着赚钱,先学着让自己提高! 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平台面,赚钱才更容易! 做的越少,提高越少,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 多付出,你会发现受益的是你自己! 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有价值,才升值!


展望后市,短线经过百点长阳后,明天金融板块为首的权重股又将面临箱体的回踩压力,而创业板、中小板比较温和,看延续性怎么样!总之,牛市行情不会半年就结束,后市大盘还会继续突破!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权重调整导致个股全面爆发!

下一篇:淘气天尊:牛市行情踏准节奏很重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