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权重调整导致个股全面爆发!

2014-12-25 08:55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偏好);


2、保证金七周净流入逾7000亿(市场偏好);


3、军民融合大会今日召开(军工板块偏好);


4、原油下跌2.2%,黄金下跌0.4%(市场偏空);


5、牛市启动后融资余额首现减少(市场偏空);


6、银行业迎半年“不留死角”大检(银行板块偏空);


7、海工装备业将进入高景气周期(海工装备板块偏好);


8、上海水陆空立体融入长江经济带(上海本地股偏好);


9、国家能源局连发三文力挺光伏产业(光伏板块偏好);


10、国务院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建设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如期出现创业板、中小板大涨,主板大跌的二八轮转行情!主板指数盘中一度大跌近百点,中字头和金融板块成为领跌主力,跌幅榜上充斥着中国铁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中国中铁、中国平安等等这些前期领涨的翘楚!而中小板、创业板昨天逆势大涨,两市涌现了46股涨停!面对如此刺激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应对?


从最近行情上看,周一主板金融大涨,很多股评和股托继续唱多金融,说什么还会翻倍,目的就是给主力营造高位出货的氛围!并且鼓吹中小板、创业板没有价值,还会跌!可昨天呢?领涨的就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淘气周一就清晰的看到了主力把散户筹码从低位的创业板、中小板赶到高位的金融、中字头等概念股的阴谋!所以,当周一百股跌停主力吸筹创业板、中小板的时候,淘气用“百股涨停”坚定大家低位持股的信心,并且反复强调不要追涨高位股!虽然淘气知道这样“逆势”提醒会被骂,但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坚守低位筹码,不追涨高位站岗筹码,淘气不得不用了自己都恶心的标题,因为只有这样了,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有这么个故事,很早的时候,地球的另一端有这么一对小伙伴,他们躺在绿地上,仰望着天空,看着翱翔在天际的雄鹰,一点都不羡慕,并励志造出能飞上天的东西!结果在1903年,第一架依靠自身动力进行载人飞行的飞机“飞行者一号”试飞成功!而他们,就是美国的莱特兄弟!——所以,我们不是羡慕别人的幸福,而是努力制造自己的幸福!对于后市,虽然今天盘尾大盘近百点的时候,淘气同步给出了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主板指数也就此止跌反弹,但主板指数和金融、中字头等近期大涨过的股票,还会以退二进一的方式继续调整!而创业板、中小板,淘气周二就说了,一旦企稳反弹,波段行情至少持续4-7个交易日,而目前是第一个交易日,可以说大可放宽心持股!


展望后市,在危难之际、主力密集逢高止盈主板金融、中字头股的时候,淘气坚定的提示投资者坚守中小板、创业板,没让大家在低位割肉止损,主力和机构,以及股托让散户割肉中小板、创业板给主力的阴谋在淘气这里没有实现,也没有让在淘气这里的人去接棒主板最后一棒!很给力!目前创业板、中小板启动了,符合预判,晚了一天,但不影响我们的操作!目前坚守刚启动的补涨股,反弹会至少有4-7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个股涨停潮才是真正的赚钱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百点长阳验证牛市力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