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行情能否延续关键看二八转换!

2014-10-31 08:39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2、国际金价下跌2.2%(黄金板块偏空);

 

3、国际油价收盘跌1.31%(石化板块偏空);

 

4、獐子岛前三季亏损8亿(海洋养殖概念股偏空);

 

5、药价新政方案下月报批国务院(医药板块偏好);

 

6、12部门力促新能源汽车充电建设(充电桩板块偏好);

 

7、空管委将部署全面推开低空改革(低空概念股偏好);

 

8、多部委合力推机动车污染综合防治(新能源汽车板块偏好);

 

9、联想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相关个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再次强势上涨,盘中在权重板块的发力中刷新此轮反弹的新高,不过两市板块和个股如淘气预判的那样出现分化格局,两市板块和个股昨天处于跌多涨少的格局,但差距并不是很明显!由于权重板块的发力,导致昨天指数沪强深弱,且大盘在创新高的同时,量能再次达到阶段天量级别!一般情况下,天量见天价,短线大盘经过强势3连阳后,到底有多大的风险呢?

 

目前大盘最大的风险应该可以通过个股来体现,两市板块和个股在之前两连阳中呈现普涨格局,但昨天却是空方暂占优的跌多涨少格局!虽然昨天两市没有跌停个股出现,但跌幅超过3%的个股达到了73家;虽然昨天有29股涨停了,但涨幅超过3%的个股也就199家!对比前两个交易日,跌幅榜在扩大,涨幅榜在萎缩,这就是淘气之前说的高位震荡,个股分化的集中表现!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必须做好高位个股的止盈操作,否则一旦高位不及时止盈,赚多少,也会坐个电梯回去!

 

相关操作提示上,周三午后盘中淘气提示分时线级别较大的高点以后,大盘冲高回落,昨天大盘再次在分时线高点附近震荡后回落,虽然午盘前的分时线低点再度支撑,午后大盘也再度新高,但这里仍然出现了新的分时线高点,所以短线风险还是需要放在第一位的!这里就好比淘气之前在本周一和上周五低位反复提示主力打压吸筹,投资者可以大胆低吸加仓一样!很多时候,投资者不赚钱的原因,不是选不到好的股票,而且选错了参与和卖出的时机!所以,投资者在股市操作中,应该养成良好的操盘习惯!

 

股市操作,目前全世界没有任何人敢说自己每一次操作都赚了钱!因此,我们只能说,再多的方法,再好的理念,再坚毅的心态,也只能增加成功的概率!股市涨跌,自有其规律!对于炒股这件事情来说,淘气认为方法和技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规则!就像开车,技术好坏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如果你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绿灯,迟早会出事的!炒股也一样,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固然重要,但不是最关键的,你一定得遵守一些理念、一些规则,比如说,一只股票涨到什么程度就该考虑卖出了,跌到什么程度可以考虑买进……这些都是可以自己把握的!剩下的,就是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所以,股市操作中,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股票不涨,但很多时候,各方面的原因,尤其主力控盘的个股,参与这样的股票,需要有非常大的耐心!而对于目前行情,大盘阶段分时线高点共振,已经大涨的股票,注意止盈或波段降低仓位,还没有大涨或滞涨的股票,可以适当等等!很多时候,大盘高位天量以后,调整也许在所难免,但也会出现几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行情!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强势三连阳透漏了何种信号?

下一篇:淘气天尊:牛市确立还缺重要一环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