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长阳企稳后行情能否加速?

2014-10-29 08:46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均普涨(市场偏好);


2、自贸区经验推广提速(自贸区板块偏好);


3、566家上市公司业绩“落定”(绩优个股偏好);


4、阿里七连涨市值超越沃尔玛(阿里概念股偏好);


5、香港特区政府表态尽早开通沪港通(市场偏好);


6、11月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增七成多(市场偏空);


7、农改明年望成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农业板块偏好);


8、全国性智能交通系统规划有望出台(智能交通板块偏好);


9、广州将对新能源车辆购置最高补贴达60%(新能源汽车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如愿高开高走,早盘最低2294点,留下了不足1个点的跳空缺口,大盘昨天在抄底资金的推动中企稳反弹,在新股解冻资金的回流中不断冲高,盘中大盘轻轻松松站稳2300点,并轻轻松松拿下2312点和2330点两个比较重要的反压阻力位,可谓一阳冲三关!终盘大盘也以全天次高点收盘,收于2337点,收涨47点!面对低位企稳强势上涨的长阳行情,投资者该如何解读呢?


从昨天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下跌个股总数仅38家,其他个股不是停盘就是红盘,两市出现了41股强势涨停的格局,219家个股涨幅超5%,828家个股涨幅超3%,对于昨天强势反弹的行情,投资者是不是百感交集?对于目前大盘的技术形态,淘气上周已经反复和投资者分析了,之前两天淘气反复提示主力反技术打压,周一反复提示利空打压,明确说了这样打压的结果肯定会是大级别的反弹,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以至于周一不听淘气话盲目低位割肉出局的投资者昨天就悔青了肠子!也许,这就是股市,前一秒让你大哭,后一秒让你大笑!


对于目前行情,既然大盘很轻松的突破了2312点和2330点,那么下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就是能否站稳2340点后的反压2360点和2380点附近!所以,昨天盘中大盘缓慢有序的突破中,淘气一直强调,只要不是高位个股,只要不是高位放出阶段巨量的个股,就不要轻易做波段,昨天做波段的,有多少踢飞了?前面几天,淘气反复强调主力反技术杀跌和利空打压,坚定低吸和持股,低位割肉的,说更低位接回的人,现在后悔了吗?而昨天盘中急于做波段的,其实也是心态出了问题!对于目前操作而言,只要不是淘气上面提及的情况,那就坚定持股待涨吧,耐心等待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的出现!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大涨近50点,以全天最高价位附近收盘,收出光头光脚大阳线,这正是上周主力反技术打压吸筹,周末利空打压周一大盘的结果!但是,我们都挺过来了,没有小伙伴在低位上主力的当,去低位止损割肉,而昨天大盘高开高走,反技术打压后的上涨和反弹,就是如此猛烈,而目前只是上涨的开始,千万不要提前下车,好不容易从东北磨磨唧唧的到了北京换了高铁,还没有到广州,你就想在山东下车了吗?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长阳企稳将一发不可收拾!

下一篇:淘气天尊:百点反弹后注意阶段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