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沪港通推迟只是洗盘借口!

2014-10-27 16:14

周一大盘在周末沪港通被推迟的利空中低开8点,低开之后迅速下跌,最低探至2279点,在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附近,大盘止跌企稳,全天围绕分时线低点以上窄幅弱势震荡,由于金融板块的拖累,指数止步不前!终盘,大盘收跌11点,收于2290点!面对着大盘短线5连阴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理性的看待呢?


沪港通延期,被市场解读和理解为利空,是今天市场低开低走的主要原因!技术上,目前大盘低位蓄势已经很充分了,上周主力为了逼散户资金低位去打新,所以打压探低,本来今天准备反弹的,周末却出了沪港通推迟的利空,这是淘气无法预计的利空!但打压的目的不会因为利空而改变,这点从盘面上已经有端倪了!因为从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处于涨多跌少的格局!两市大约2/3的个股是上涨的,涨停13家,涨幅超3%的个股269家;两市也有6股跌停,跌幅超3%的个股112家!以上数据,足以说明今天大盘的调整是良心的利空性回踩,尤其金融板块打压指数的作用明显!


很多时候,尤其在最困难的时候,说放弃很容易!但在黎明前,轻易说放弃,那是不负责任的!男人的肩膀可以有多宽,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有多强大!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拿不下的战役!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股市,敢于直面账户里暂时的盈亏,敢于迎接新的挑战和希望!今天沪港通推迟的利空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再加上上周四的新股申购资金明天解冻,市场又会有新的活力!另外,最近几天大盘虽然连续下跌,但下跌的量能越来越少,缩量的调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时候你让出低位筹码!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同一个股票,低位割肉了就是垃圾股,低位守住了就可能是牛股!成功的关键,不在于坚持了多久,而在于你是否坚持到最后!其实股市就是一场修行,修自己的耐心、恒心、平常心!希望投资者以平稳的心态去看待今天的股市,并用十二分的精神等待反弹行情的到来!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不反弹行情就焉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利空消化后将迎接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