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新股密集申购将大震荡!

2014-09-24 08:43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八新股今日扎堆申购(市场偏空);


3、医药商业掀起整合潮(医药板块偏好);


4、诺奖10月6日起揭幕(诺奖概念股偏好);


5、土改新政推出预期增强(农业板块偏好);


6、12吨以上货车将强制安装ABS(ABS概念股偏好);


7、多家中药药企产品抽验不合格(相关医药个股偏空);


8、国家互联网售药新政最晚年底将出台(医药板块偏好);


9、长江经济带相关政策即将出台(长江经济带概念股偏好);


10、土地流转政策有望在近期取得新突破(土地流转板块偏好);


11、李克强提出加强中俄高铁合作,或于下月访俄(高铁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在周一大盘大跌近40点以后,周二大盘迅速做出反应,反弹了一半,昨天涨了近20点,并且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对于大跌以后反弹的大盘,其实是最近市场惯用的伎俩和洗盘方式!类比之前的大盘,9月11日大盘新高后跳水近40点,结果大盘之后反弹了2天;9月16日大盘新高后又大跌了50点,之后大盘3连阳!本周的周一大盘大跌也是40点,那么这次反弹会多高呢?


通过昨天盘面上看,两市不足400股下跌,多达2200多家个股上涨,多方占据明显优势!涨幅榜上,两市36股强势涨停,130股涨幅超5%,350股涨幅超3%,两市仅3股跌幅超5%,12股跌幅超3%!这样的盘面,足以说明昨天大盘的反弹是比较强势的!很多投资者,当上周五大盘冲高的时候却敢于追涨,周一大盘回踩跌破2300点甚至更低了,却不敢买比之前追涨更低价位的股票,而昨天大盘涨了,周一割肉止损后昨天又追涨,这样的投资者心态,完全是亏钱的命!如果投资者想在股市中赚钱,只有克服上涨时的贪婪和下跌时的恐惧,那么才能真正开开心心的“活”在股市!


回到盘面上,大盘昨天的反弹,其实在意料之中,在周一大盘密集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尤其在周一盘尾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支撑后,大盘昨天的反弹也在情理之中!通过昨天的盘面看,上午虽然2300点附近有些许阻力,但横盘消化后,午后大盘还是成功的突破了,并以全天最高点附近收盘,这是非常不错的反弹行情!但是,由于今明天密集新股申购,不排除抽血以后大盘场内资金乏力,导致大盘冲高回落!但不管怎么说,周一盘尾低位埋伏的投资者,这几天都会有不错的止盈或波段机会!至于大盘怎么走,我们密切留意盘中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


故展望后市,目前行情,大涨要敢于止盈,大跌同样要敢于加仓!不要大跌的时候止损,大涨的时候追涨,这是要不得的!由于明后天大盘新股密集申购,所以大盘震荡在所难免,但话说回来,只有震荡的行情,才是个股波段的最好机会!操作上,大盘回踩分时线低点的时候,埋伏低位调整充分的蓄势个股,耐心等待上涨后的分时线高点附近的止盈,一般问题都不会很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大跌后的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放量中阳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