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对于九月行情不要过多期待!

2014-08-29 16:01

本周五个交易日,K线收出3阴2阳格局,周中高点在周一,最高2241点;低点在周五,最低2193点,本周大盘振幅48点,总体成为单边回落的调整格局,只是周五大盘在新低后出现了反弹,并且盘尾站上2216点!总体而言,本周大盘收于2217点,非常奇特的数字,正好是本周最高点和最低点一半的位置!面对着这样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解读这样的奇特现象呢?

 

通过本周盘面上看,本周涨停个股从周一的35家,以每天几家的速度递减,所以即使周二大盘收本周最大阴,周五大盘收本周最大阳,但两市涨停个股还是周五最少,萎缩到14家,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说明市场热点正在逐步消散,而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已经率先调整,大盘也因为这样的热点减弱,再加上周四、周五的打新格局,导致最近3个交易日大盘量能大幅萎缩,周五沪指量能创出7月21日以来的新低,这是市场资金离场后的重要原因佐证!

 

技术上,大盘短期回踩格局已经确定,周五大盘收于2217点,收在本周最高点和最低点的中间位置,让投资者感觉多空双方依然胶着,甚至感觉多头力量依然强大,但这不是商住行情的爬坡阶段,如果上涨行情中出现缩量阳线,可能是上涨中继、空中加油!但这样连续高位的震荡行情突发缩量上涨行情,则充分说明了大盘上涨的乏力!所谓量价齐升,如果大盘上涨的量能跟不上指数,那多半是诱多,大概率会在这样的弱反后继续调整!

 

故展望后市,对于现阶段,投资者还是以积极打新为基础,对率先调整充分的个股并适当布局为辅,当大盘再次出现较大级别回踩的时候,那时候才是我们真正抄家伙大踏步进场的时候!总体而言,经过七月底的拉升行情以后,后面没有几个星期的休整,大盘再难出现单边上涨行情,只有局部的波段行情!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八月收官战将波澜不惊!

下一篇:淘气天尊:九月只有局部的波段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