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量能逐步萎缩透漏出的信号!

2014-07-31 17:09

周四大盘略微低开,低开之后围绕红绿盘震荡,盘中最低2173点,盘尾异动拉升并突破2200点,盘尾收于2201点,收涨20点!盘面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多方占据明显优势,28股涨停,3新股顶格44%上涨,仅1股跌停,这样的盘面,给市场的多方更大的信心,给市场的空方再度一击!目前,市场空方声音直指2300点、2400点、2500点……更高的也有,对于目前的大盘,真的能如此乐观吗?

 

国际层面,由于目前俄罗斯多方受敌,和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国家关系进一步恶化,制裁和反制裁成为他们之间的热点,所以国际大环境给了中国相对宽松的市场氛围,国际金融大鳄前期抄底A股市场也非常明显!国内方面,经济数据偏好,房地产松绑等等消息,都被解读成利好吸收,所以市场扶摇直上!但是,真正给市场上涨契机的还是因为自身的超跌低位反弹,这是前期淘气带领投资者2000点一线大胆抄底的原因!不过,由于这波行情中后期权重板块对指数贡献太厉害,导致本周初淘气就带领投资者轻仓或清仓观望了!这是非常理智的做法,当然也踏空了部分指数式行情!

 

诚然,“马后炮”看市场,目前持股待涨是最好的选择,但人生没有如果,股市也没有如果!目前很多游资和市场投资者在赌!赌对了,鱼尾行情吃一口;赌错了,高位站岗!淘气不会去赌,能学会控制风险的人,才能在股市中活的越久!主力利用试盘、洗盘等多种手法观察盘面多次后,基本已知道了整个盘面形势,在清楚了大概有多少筹码是不会进场以后,也就明白了有多少力量会在高位追涨!杀跌前主力将仓位基本降仓完毕!筹码是武器,资金是兵,激烈快速的筹码金对流——跳水战宣告展开!所以,高位横盘时间的长短,不能代表这里不是主力出货,只能说明一旦大盘调整,调整的级别会很大!

 

中午的时候,淘气在朋友圈原创分享的一段话——突然深刻明白几个道理:1、人大多都是很贱的,俗称不见棺材不落泪;2、言多必失,说多了都是废话;3、人都是对别人高要求,对自己没要求;4、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最后补充一下,没有绝对的正确和错误,只有相对的正确和错误!所以,保持一颗平常心!认为还会涨的,没人阻止你进场;认为风险大的,保持足够淡定!很多时候的投资者,都是马后炮的鼻祖!

 

故展望后市,目前大盘周一天量以后,量能一天天萎缩,高位连续横盘,说明主力出货量的量级在高位正在逐步减少,比如说周一主力出货30%、可能周二20%、周三10%、今天5%,然后保留常规的筹码,等待大跌以后的重新进场!当然了,上面只是举例,但道理很简单!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房地产将引领阶段大调整!

下一篇:淘气天尊:全球股市暴跌拉开调整大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