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海水即将褪去,谁会在裸泳?

2014-07-30 08:50

【消息面集结】:

 

1、四中全会10月召开(市场中性);

 

2、隔夜美股普跌,欧股普涨(市场中性);

 

3、A股交易账户连续四周回升(市场偏空);

 

4、东北振兴政策出台在即(东北板块偏好);

 

5、54家公司抢发三季报预告(谨防借利好出货);

 

6、“窗口期”前后重要股东忙减持(市场偏空);

 

7、创业板8月迎限售股解禁单月高峰(市场偏空);

 

8、禾丰牧业今日申购,顶格需14.1万元(市场偏空);

 

9、京津冀开展四行业大气污染限期治理(环保板块偏好);

 

10、新品发布在即,苹果股价逼近历史高点(苹果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震荡为主,盘中新高2193点,交通银行盘中大涨超过8%,对于指数新高的贡献功不可没!但出现2193点高点后,大盘也出现了直接回踩翻绿的情况,虽然盘尾回稳翻红,保持微涨5点的红盘报收,大盘收出天量以后的高位十字星!面对着这样形态的大盘,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目前而言,大盘周一的量能达到天量级别,所谓天量天价,这种大级别的出货,可能高位还会维持数日横盘,也可能冷不丁的直接惨烈跳水!对于后市行情,天量见天价,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这里是不是阶段高位,是不是阶段出货!至于大盘何时暴跌,不归我们管;大盘还能不能涨,也不归我们管!我们只要理性的在这几天逢高分批止盈至轻仓或清仓,然后耐心等待就ok了!很多人说,淘气啊,不要因为自己清仓(轻仓)去看空!但淘气想说的是,有哪个人因为判断股市还会涨去清仓(轻仓)的?清仓(轻仓)的原因肯定是不看好后面的行情!

 

市场总是这样,重复着“7亏2平1赢”的铁律,当海水褪去的时候,才会真正知道谁在裸泳!很多人抱着最后博一下的心态,还在场内搏杀,但当风险真正来临的时候,你是想跑也不容易跑掉的!淘气是一个在股市驰骋多年,每日关注股市十几个小时的人,大家曾经经历的坎坎坷坷,淘气都经历过!淘气不会为了最后的鱼尾行情,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冒大级别的风险!不管涨跌,淘气都不会盲目因为自己空了而反复喊大跌啊大跌!市场不会因为淘气的呼喊而起到作用!淘气希望还在场内的投资者还有好运,跟淘气出来的投资者继续保持良好心态!

 

诚然,最近几天,大盘经过连续的大涨,牛市啊、2500点、3000点等等的看多言论一下子成倍增长,大家记住这些空喊口号的人,等最近几天的出货行情结束以后大跌了,铲起一堆牛粪,朝喊牛市的人脸上扔去!最近的行情,淘气始终认为是今年为数不多的阶段止盈行情!下半年淘气虽然不敢打包票大盘还会跌破2000点,但概率很大!知道什么是眼光吗?那就是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你能看见;别人看见的东西,你不仅能看见,而且还认识;别人认识的东西,你不仅认识,而且还会玩;别人会玩的东西,你不仅会玩,而且还能玩好、玩出花样;别人都争着抢着要玩,都想玩出花样的东西,你已经玩腻味了,于是果断离场!这,就是眼光!

 

故展望后市,虽然我们已经上岸了,但没有必要去嘲笑还在裸泳的人!每个人对自己负责,那就够了!自己的账户不会骗人,跟淘气炒股的你们的账户不会骗人!淘气争取今年年底自己的账户翻一到三倍!你们呢?今天又是打新之日,又临俄罗斯与欧美关系紧张时期,在国内城市的房地产大面积取消限购,淘气依稀的感觉到了危急四伏,今天先看中阴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牛市行情最终只是一堆牛粪!

下一篇:淘气天尊:高位诱多谨防致命一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