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牛市来了,还是又是牛粪一堆?

2014-07-28 17:18

一根大阳线,牛市鼓噪再度响彻A股市场,响彻财经网页的头条!每每这个时候的时候,提前清仓并提示风险的人,往往是吃力不讨好,不但扫了别人的兴,还自我添堵!而淘气,正是这样的人!由于今天金融板块逆天,大盘高开高走不回头,受宏源证券重组成功并复牌缩量涨停的刺激,带动金融全板块异动拉升,盘中交通银行、东北证券、长江证券、方正证券、国海证券等先后冲击涨停板,或勉强封住涨停、或封不住涨停,终盘除了宏源证券缩量涨停无忧,其他券商股均天量涨不停!这样的行情,到底有没有牛市的气息?还是又是一堆“牛粪”?

 

从近期的操作上看,淘气从上周二2075点开始就提示风险,没有要求投资者再买股,因为我们持有的筹码都是很早之前低位筹码!从上周二开始,淘气建议投资者依据不同板块持有的个股分批止盈,到今天基本可以做到空仓或轻仓了!这就是逻辑性和稳定的盈利模式!在外人眼里,我们踏空了指数100点!但在认真看淘气直播和博客的投资者眼里,在这100点的空间里,我们做到了分批止盈手中的低位筹码股票!今天大盘大涨51点,面对大涨行情,我们坦然自若!踏空100点,并不是100点的行情我们空仓观望了,而是100点的行情,我们把前期低位布局的筹码到今天才全部清仓(轻仓)!淡定!

 

淡定者赢股市!当我们“踏空”以后,淘气一点都不担心,今天好像淘气盘中直播的时候还说过大盘今年还有机会会跌破2000点,但不是跌破2000点才进场,后市回踩充分,我们继续波段盈利!目前而言,大盘的量能达到天量级别,所谓天量天价,这种大级别的出货,可能高位还会维持数日横盘,也可能冷不丁的直接惨烈跳水!对于后市行情,天量见天价,今天就是埋葬多头坟墓的日子!至于2181点是否是阶段最高点,这个不重要,因为现在指数被金融等权重板块控制,创新高轻而易举,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这里是不是阶段高位,是不是阶段出货!

 

故展望后市,有跌自然有涨,这是自然规律!我们的一些非理性操作,主要是来自于内心的恐慌、贪婪心理!我们同样要知道,有涨自然有跌,因此对于金融板块逼空式的上涨过分担心是没必要的,如果这个时候说,今年大盘还会跌破2000点,会有几个人信?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因雪白头!我们进入股市就已经失去平静的心情,原本冷静的我们,突然都变得神经兮兮,我们都是被股票折磨的白头皱面!折磨并快乐着、快乐并痛苦着!这是我们的状态!记住:股市永远有机会,连续大涨以后控制风险是王道!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初关注大盘回踩力度!

下一篇:淘气天尊:今日开始随时迎接单日巨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