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初关注大盘回踩力度!

2014-07-28 08:55

【消息面集结】:

 

1、上周五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沪港通初定10月13日登场(券商板块偏好);

 

3、全息手机预订超50万部(全息手机板块偏好);

 

4、逾百份业绩快报六成净增长(绩优个股偏好);

 

5、申万宏源合并打造行业巨无霸(券商板块偏好);

 

6、民企原油进口权有望近期下发(石油板块偏好);

 

7、中国明起东南沿海方向举行实兵演习(军工板块偏好);

 

8、北京国企改革路线图有望近期公布(北京国企概念股偏好);

 

9、美国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征收165%反倾销税(太阳能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大盘长阳突破,淘气上周二2075点以上,就开始提醒投资者对位手中个股放量上涨情况逐步分批止盈,虽然之后几天指数不断新高,但除了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权重个股以及超跌反弹个股以外,大部分个股其实涨幅很有限,尤其创业板、中小板周三、周四的大跌,让很多个股短线大跌很多,虽然周五创业板、中小板超跌反弹,但涨幅不大!面对这样的单边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呢?

 

由于淘气上周二2075点以上就定调逐步逢高止盈手中筹码,所以带领投资者躲过了周三、周四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大跌,但个股区别对待,淘气并没有提示大家必须清仓,淘气自己也从周二开始到周五,根据手中不同的持股状况分批止盈!另外,周四淘气就定调银行、金融板块的拉升是阶段级别较大的出货,所以这几天淘气的提示除了控制仓位,还是控制仓位!前面两天创业板、中小板大跌,指数大涨,大家都能看透指数拉升的本质,上周五指数维稳,创业板、中小板超跌反弹,可谓普涨行情,很多投资者就把持不住自己了,其实这很危险!控制住自己心态的人,才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对于这波行情,淘气是低位带领投资者布局的,并经历了磨盘行情才坚守到上周的,利润还不错,逐步止盈赚钱的股票,怎么止盈都是对的!目前主力高位的诱多,和低位诱空一个道理!因为淘气不是主力,无法确定具体时间点位,但有了目标和执行力,就不怕被主力诱空和诱多!现在大盘继续新高,淘气非常有信心的等待自己关注和跟踪的个股低位接回!每次都这样,每次都很成功!对于上周的行情,对于点位把握上,淘气有失误的地方,这不得不承认,也不需要回避!但淘气上周二开始提升逢高止盈,并且陆续指导大家不同个股分批止盈,虽然目前还有没有出局的个股,但仓位已经很低!目的也很明确,等待本周大盘回踩后的低吸机会!第一支撑先看2075点附近!

 

故展望后市,对于上周行情,其实又是打新资金进场,大盘狂拉!当本周初打新资金解冻,主力略微让大盘回踩,然后等解冻资金回流进场了,估计又是一波杀戮!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更要学会笑!想一想,上周后半周这么多资金被诱多进场追高,后面我们抄底低吸的时候,就少了很多人跟我们抢!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本周的逼空长阳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牛市来了,还是又是牛粪一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