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能否冲过阻力位很关键!

2014-06-27 08:57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跌多涨少(市场偏空);


2、FDD牌照发放预期骤升(通信板块偏好);


3、河北公布1.2万亿投资计划(河北板块偏好);


4、中国1年订购38艘舰船(船舶制造板块偏好);


5、农业部提出发展海洋渔业(海洋渔业板块偏好);


6、银监会筹建住宅金融事业部获批(基建板块偏好);


7、电动车牌照有望向非汽车厂商发放(锂电池板块偏好);


8、港货中心+金融优惠,前海迎双重利好(前海板块偏好);


9、中信银行获人民币对英镑直接交易做市商资格(银行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3只新股上市,都出现了顶格44%上涨的奇观,对于中国的新股问题,的确是一个难题,奈何管理层有那个限制新股炒作的心,却没有限制成功的案例!就好比中国足球一样,每次对世界杯充满憧憬和豪言壮志,但最终还是半途倒下!


新股暂且不说,昨天市场真真切切的上涨了,不但指数涨了13点,除去3家新股,两市还有39家个股实实在在的封死在涨停板上,这样的涨停潮,好像今年3月21日和4月8日的大阳线,也没有出现过这样多的涨停个股!另外,两市2300多家个股上涨,下跌个股不足300家,跌幅超3%的个股仅2家!所以,市场的演绎,跟淘气最近反复强调的个股行情挂上钩了,主力控制指数、爆发个股行情的目的性就更明确了!那么,投资者该如何应对这样的行情呢?


技术上而言,周三大盘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反弹,周四大盘成功突破2033点附近的阻力位,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阳线,这样的形态,在书本上应该是不错的突破行情,但书本就是书本,因为周二的教训历历在目,所以死脑筋的去炒股,只能是炒糊的份!对于目前的行情,由于淘气给出的阻力2041点附近昨天全天被压制,还在午后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面对这样的技术形态,淘气的建议是,对于放量拉升到阶段巨量或天量的个股,可以分批止盈,做波段控制仓位也是好的!如果今天大盘横盘或回踩不有效跌破2033点,那大盘还存在继续冲高并突破的希望;如果大盘有效跌破2033点,那昨天的分时线高点又会让投资者蛋疼几天!总体而言,盘中跟上淘气直播提示的节奏,一般不会承担太大的风险!


故展望后市,目前大盘符合预判, 在周三分时线低点共振中反弹,在周四成功突破2033点, 最高反弹到盘中淘气给的分时线高点附近遇阻,很完美的走势!昨天大盘温和放量上涨,如果能有效的蓄势小级别回踩,大盘还有突破的可能,个股继续看量而行!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新股导致市场上演涨停潮!

下一篇:淘气天尊:个股全面爆发阶段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