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新股上市首日或有惊喜!

2014-06-26 08:45

【消息面集结】:


1、欧股普跌,美股普涨(市场中性);


2、三新股今日上市(市场中性偏好);


3、环太军演今开幕(军工、船舶板块偏好);


4、风电公司半年报频预增(风电板块偏好);


5、页岩气新标出台倒计时(页岩气板块偏好);


6、可穿戴新品密集发布(智能穿戴板块偏好);


7、国务院:部署做好粮食收储(农业板块偏好);


8、消息称4G牌照最快下周发放(信息通信板块偏好);


9、通航战略发展报告或年底前出台(航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对于短线的行情,大盘在经历上周的三连阴打击以后,的确影响了短线的士气,再加上新股今天就要上市了,市场对此保持足够的谨慎!但淘气依稀的记得,上一次新股上市以后,股市发动了一波反弹行情,不知道这次的股市行情,是否会如此幸运?从最近的盘面上看,每天都有将近20家左右个股涨停,虽然昨天收窄到只有14家,但领涨个股依然多于领跌个股,只是昨天的上涨个股数量没有下跌个股数量多了!通过昨天的行情可以看出,周二分时线高点附近的阻力明显,所以导致了昨天大盘的低开低走并为之震荡的行情,但在低位分时线低点附近共振支撑,也给后市行情留下了伏笔!


对于六月行情,尤其六月中下旬的行情,淘气早在五月的时候就明确不看好,明确了六月的股市行情将是震荡的蛋疼行情!果不其然,目前的行情的确让投资者备受煎熬!那么对于7月行情,投资者可以期许吗?首先,我们先看一下数据,据统计,7月份首发原股东限售股的解禁市值为413.27亿元,股改、增发等部分的非首发原股东解禁市值为530.28亿元,合计限售股解禁市值为943.55亿元,比6月份减少419.77亿元,环比减少幅度为30.79%,7月份解禁市值目前计算为2014年年内适中水平!——以上数据表明,7月的环境因素得到改善,这是先决条件!另外,即将到来的新股上市,必将引起资金跟风炒作,所以相关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将大幅增加!目前,6月交易日还有3天,可能局部的炒作行情,也会适当提前!


故展望后市,对于短线行情,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短期的低位震荡,完全具备主力调仓吸筹的可能!也许,炒股就像看世界杯,大部分时间是比较煎熬的等待!拉升如同进球了,你会兴奋的不得了!那么,剩下的就是静静的等待和守候了!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股市行情犹如意大利般失望!

下一篇:淘气天尊:新股导致市场上演涨停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