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股市在缓涨中爆发个股行情!

2014-06-25 08:53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跌多涨少(市场偏空);


2、黄金五连涨收高0.2%(黄金板块偏好);


3、肿瘤免疫疗法获新突破(肿瘤个股偏好);


4、中国电信获FDD实验网牌照(通信板块偏好);


5、美国10亿美元推免费WiFi(无线网个股偏好);


6、房企银行间发债铁闸将有望松动(市场偏好);


7、集成电路产业纲要落地(集成电路板块偏好);


8、油改细节披露进入倒计时(油气改革概念股偏好);


9、“智慧粮仓”引领粮储转型升级大方向(农业板块偏好);


10、两部委召开现场会,推动餐厨垃圾变废为宝(环保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平开震荡,早盘红绿盘震荡,十点半后异动翻红,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红盘震荡,最高2034点,盘尾以最高点附近收盘,收出一根小阳线!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两市1800多个股上涨,不足700家个股下跌,涨停24家,其中大部分涨停股是低位所谓的破位后启动的!而两市跌幅超3%的个股还没有涨停个股多,充分说明了虽然只是小阳行情,但却是包含着无穷的“大智慧”的!


早在周一,淘气就让投资者思考过一个逻辑,那就是对于最近两个交易日主力连续控制大盘指数,发动个股行情的思考!上周五19家个股涨停,周一29家个股涨停,昨天24家个股涨停,但指数平均涨幅却涨了区区几个点!所以,主力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刻意制造指数不突破的假象,暗地里发动个股行情!等个股行情差不多了,再去拉抬指数诱使投资者追涨!最后就是高位横盘出货!而目前的行情,还是比较健康的,略微需要担心的是盘尾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所以不追涨是前提,手中个股阶段巨量或天量上涨的,注意止盈或波段;还在低位缩量蓄势的,谨慎持股!昨天指数才涨几个点,但个股普涨,其实这种行情最完美了!看看昨天的盘面,水井坊、杭钢股份、天兴仪表、路翔股份、盛和资源、江山股份、日发精机、陕西金叶、亚威股份、航天通信……等等个股,不都是低位启动后涨停或连续上涨后涨停的?


但是在目前的市场,却充斥着无数的骗局,有些人利用盘前个股发布的公告利好去推荐股票,这些个股被“推荐”以后都能高开高走或直接涨停,之后做宣传的时候,就说自己推荐的股票涨停了!如果这个也能算“战绩”,那随便什么人每天都能逮住N个涨停板了!而这样推荐买不到的股票宣传法,你碰到过吗?淘气想说的,淘气直播室这里没有那些天天赚5%以上,每周赚10%以上,或者天天能逮住涨停板的虚假宣传!如果淘气有那“非常肯定”的能力,淘气早闷声发财去了!现在很多骗子,就是利用了投资者想暴富的心态去行骗!淘气也遇到过很多投资者向淘气诉苦的例子!其实,很多时候,你只要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故事,你就不会上当了!如果有那能力,还用辛辛苦苦的带你赚钱吗?所以,淘气没这高超的能力,只能通过稳定的选股,波段的提示,时间的等待,去完成自己做股票的目标!而那些想一夜暴富的人,不但被骗了钱,还亏的一塌糊涂!对于股市,我们必须怀着虚心、耐心的心态去敬畏它!


对于后市行情,昨天大盘以最高点附近收盘,但盘尾出现小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所以不要盲目追涨,控制仓位,赢在心态!个股看量而行,一般不会出大的问题,属于你的,别人是抢不走的!如果你放弃现在的个股,去“抢”别人的个股,可能会偷鸡不成蚀把米!今天的大盘,继续关注2041点附近阻力的争夺!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个股普涨强于虚拉指数!

下一篇:淘气天尊:股市行情犹如意大利般失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