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板块个股】

淘气天尊:周三新股分析以及打新建议!

2014-06-17 11:01

本周共有7只新股率先申购,18日(周三)共有四只新股,分别是联明股份(2000万股)、龙大肉食(5459万股)、飞天诚信(2376万股)和雪浪环境(2000万股)!19日(周四)则是依顿电子和北特科技,20日(周五)是莎普爱思!目前先分析周三的4只新股!


新股一:联明股份发行价9.93元,市盈率13.43倍,申购代码:732006!


联明股份主要从事乘用车车身零部件开发与制造业务,产品基本涵盖除“四门两盖”外的所有车身零部件!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暂无和公司主营完全一致的公司,与公司主营业务、客户结构比较接近的A股上市公司2013年静态市盈率平均为22.83倍,联明股份本次发行市盈率低于可比公司平均市盈率!


新股二:龙大肉食发行价9.79元,市盈率19.58倍,申购代码:002726!


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经过多年经营发展,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肉食品加工及销售,以及食品安全检测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肉食品加工企业!


新股三:飞天诚信发行价为33.13元,市盈率16.57倍,申购代码:300386!


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身份认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客户以银行为主,此外,公司产品还被运用在其他企事业、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


新股四:雪浪环境发行价14.73元,市盈率22.17倍,申购代码:300385!


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和钢铁冶金领域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设备的龙头企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20套烟气净化与灰渣处理系统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和偿还银行借款!项目总投资额为2.88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2.58亿元!


【打新建议】:在新股里,可选择价格相对高的,中签率也相对较高!而低价股相对来说打的人比较多!另外,发行量少的个股也比较热门!另外,由于“T+3日”冻结期的存在,申购靠后发行的新股,可能机会会多些!所以,淘气建议对于第一天的新股,可以考虑质地比较优良的飞天诚信和雪浪环境!一个信息安全、一个环保,炒作价值更加突出!龙大肉食发行量最大,价位较低;联明股份没有高新资质和发明专利,且业绩一般!

上一篇:淘气天尊:静待本周上涨到位后撤退!

下一篇:淘气天尊:打新情节终结六连阳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