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本周2100点附近大决战!

2014-06-16 08:58

【消息面集结】:


1、本周7只新股申购(市场中性偏空);


2、中央研究能源安全战略(能源板块偏好);


3、阿里出手“码上淘”(二维码板块偏好);


4、中英或签数百亿经贸大单(相关板块利好);


5、肖钢调研互联网金融(互联金融板块偏好);


6、上海国资改革步伐近期将加速(上海本地股偏好);


7、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173亿元(市场中性偏空);


8、京津冀一体化方案有望月底出台(京津冀板块偏好);


9、国办部署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环保、管道板块偏好);


10、年内首条交流特高压工程即将开工(智能电网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有五个交易日,大盘呈现难得的五连阳行情,周一冲高回落的横盘行情;周二成功突破的中阳行情,周三、周四则是红绿盘震荡的磨人行情;周五大盘则成功突破淘气强调的2050-2061区间的强阻力,在世界杯魔咒的6月中,走出了一波虽然涨幅不大,但却令投资者满意的行情!因为我们现在的很多投资者,已经被这种磨人的行情逼得近乎绝望,完全处于给点眼光就灿烂的地步!那么,当五连阳行情以后,大盘还会继续冲高吗?


从宏观层面看,本周就要新股发行了,管理层在前期反复提醒以后,IPO的利空已经降低到最低点!而且管理层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公布新股重新上市的同时,还公布了降准的变相利好,两者同时发布,把投资者担心的IPO利空降低到最低程度!再加上目前的打新制度也需要投资者变相持有相关实在的股票,所以无形之间,就让一些等待打新的资金增量进场,这也是上周行情五连阳的关键因素!另外,目前的国家 领导层对外不再采取怀柔的立场,而是逐步强化自己的立场,这也是中国经济继续稳定走强的重要外部因素!而其他层面的利好,其实都是大盘五连阳行情以后,被一些喜欢见风使舵找利好之人忽悠的借口!明白了上述深层次的原因,短期的股市上涨也在情理之中了!


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期经过反复的冲击,已经突破了前期密集阻力2050-2061区间,那么下一个重要阻力,就集中在2100点附近,这是上周淘气反复强调的!短线而言,大盘冲过了2050-2061区间,那么技术形态上,至少本周的大盘是相对安全的,而风险主要集中在六月下旬!总体而言,本周大盘能否有效突破2100点将变得异常关键,按照目前IPO保驾护航的程度来看,等本周IPO上市以后,管理层可能会放松警惕,而当管理层不继续保驾护航以后,淘气更趋向于本周无法突破!所以,本周行情需要密切注意阶段止盈机会,大概率大盘会高位密集出货!当然了,如果情况有变,淘气也会在直播和博文中实时做出观点的修正!


故展望后市,上周五大盘成功突破2050-2061区间,突破确认有效,那么投资者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选择继续持股待涨,而对于一些高位密集放量的个股,则需要及时止盈出局,尤其阶段天量个股;至于一些没有利空,技术又是低位的个股,轻轻松松的持股待涨等待爆发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五连阳行情蕴涵的深层意义!

下一篇:淘气天尊:六连阳行情以后怎么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