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面临重要的方向选择!

2014-06-12 08:58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遍调整(市场偏空);


2、军工央企集团重组望启动(军工板块偏好);


3、择机取消QFII和QDII资格额度审批(市场偏好);


4、国务院建长江经济带交通走廊(区域板块偏好);


5、巴菲特将大举投资可再生能源(可再生板块偏好);


6、国内首支体育文化产业基金成立(体育板块偏好);


7、高层或将于7月2日出访韩国(中韩自贸区板块偏好);


8、西部光伏地面电站配额有望上调(智能电网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没有意外,习惯性在中阳行情以后低开震荡,全天基本围绕2050点上下震荡,午后大盘最低探至2045点,盘尾翻红反弹,最高也不过2056点,盘尾大盘收于2054点,勉强收出小红盘!面对着大盘窄幅震荡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从昨天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格局!板块方面,环保、基因、医疗器械、有色金属等板块领涨,次新股、保险、证券、信息安全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1520家个股处于上涨中,978家个股下跌,盘面多方占优,尤其领涨个股方面,两市多达17股封死涨停,168股涨幅超过3%,而反观跌幅榜,仅2股跌停,24股跌幅超3%!所以总体而言,昨天大盘指数因为权重板块拖累,并没有大的起色,但板块和个股依旧亮点频繁,只给大盘蓄势之后突破提供了人气!


技术面而言,由于大盘还在2050-2061区间等待方向选择,所以淘气周二的观点不变,那就是:短线大盘成功进入淘气预判的2050-2061点区间的重要阻力区间,这里如果无法有效突破,那么会出分时线高点以后再次进入回踩弱势格局,后市大盘还将反复考验200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大盘有效站稳2050-2061点区间并突破,那大盘在六月下旬之前还有冲击2100点附近的机会,但冲击之后,大盘会在六月下旬继续下跌!上述两种走势的区别只是,前者反弹高度有限,回踩力度相对较大;后者反弹高度略微高一点,回踩力度略微小一点!


故展望后市,周四继续关注大盘对于2050-2061区间的突破攻坚战,在大盘没有出现大级别出货盘之前,短线大盘的风险并不大,排除突发性利空消息影响,周四大盘还将围绕上述区间进行争夺和考验,大盘方向如何,控制仓位,静观其变,个股继续看量而行!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离突破就差一口气!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五能否打破世界杯魔咒?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