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中阳突破有效性需要确认!

2014-06-11 09:05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2、阿里发布码上淘战略(云计算板块偏好);


3、工信部乳业重组方案获批(乳业板块偏好);


4、我国启动人类蛋白质组计划(生物板块偏好);


5、“水十条”出台在即(环保、水处理板块偏好);


6、推进港口转型升级指导意见发布(港口板块偏好);


7、MSCI称A股未被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市场中性偏空);


8、物流业行业发展规划近期有望出台(物流板块偏好);


9、信息安全国家专项或年内推出(信息安全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因IPO落地、降准影响,大盘小幅高开冲高,但随着相关经济数据的公布,尤其CPI数据重回2.5%左右,让大盘被打压回踩!不过,在大盘自身消化以后,大盘探至2026点附近回踩周一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再次反弹,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冲高走势,并以全天最高点2052点收盘,收涨22点,收出久违的中阳行情!面对着昨天中阳行情,是否预示着短线行情的企稳反弹序幕已经拉开了呢?


从宏观角度分析,对于市场关心的IPO,其实是老生常谈了,新股从6月到年底,计划发行上市新股100家左右,也就是说,平均每天1家左右,投资者已经没有多大心理压力了,利空已经提前消化了!对于CPI数据,5月CPI同比上涨2.5%,没有任何意外!中国的经济数据,你想多少就多少!都是提前告诉你的,昨天的发布就是走流程!淘气前面说过了,其实中国的CPI数据就是猪肉价格数据,猪肉价格涨,CPI数据就涨!猪肉价格数据涨,农产品就涨!就这么简单,没有砖家忽悠的那么复杂,就是猪肉太贵,翘起CPI!


但对股市而言,IPO靴子落地,无形之间是个不大不小的利好,为什么说利好呢?因为打新之前必须持有相关市值股票,只有持有了相关市值的股票,才能去打新,所以导致了打新投资者的增量资金进场!对于降准,释放资金流的信号就更强烈了,昨天金融板块的领涨,就能显现无疑!对于CPI,上面已经说过了,意义不大,利空有限!所以基于以上分析,昨天股市的中阳反弹其实是技术面(分时线低点支撑)和政策面(利空落地、利好释放)共同影响的结果!但对于中阳以后股市怎么走,则需要投资者区别对待!


技术面而言,短线大盘成功进入淘气预判的2050-2061点区间的重要阻力区间,这里如果无法有效突破,那么会出分时线高点以后再次进入回踩弱势格局,后市大盘还将反复考验200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大盘有效站稳2050-2061点区间并突破,那大盘在六月下旬之前还有冲击2100点附近的机会,但冲击之后,大盘会在六月下旬继续下跌!上述两种走势的区别只是,前者反弹高度有限,回踩力度相对较大;后者反弹高度略微高一点,回踩力度略微小一点!


故展望后市,大盘短线符合预判,周一分时线低点在昨天早盘回踩确认后有效反弹并突破,并攻击淘气反复提示的2050-2061区间的阻力区间,这是比较完美的中阳反弹,说明反弹暂时突破有效,但这并不意味着大盘将扶摇直上,未来几天大盘能否有效站稳2050点以及会不会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的高点,将变得非常关键!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中阳反弹,剑指何方?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离突破就差一口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