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将延续!

2014-06-09 08:43

【消息面集结】:


1、上周五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2、IPO最快本周拿到批文(市场偏空);


3、煤改气加剧天然气供应紧缺(能源板块偏好);


4、iPhone6有望增加多项功能(苹果概念股偏好);


5、肉蛋齐涨,5月物价料大幅回升(农业板块偏好);


6、5月300城土地出让金骤降近四成(房地产板块偏空);


7、本周限售解禁市值,环比收窄逾五成(市场中性偏好);


8、中国派4艘舰船参加美国环太平洋军演(船舶板块偏好);


9、海洋生物产业前景广阔多家公司率先布局(海工装备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只有4个交易日,周二冲高,2050点附近遇阻回落,周三最低探至2012点,在淘气给出的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附近共振反弹,从而导致了周四大盘的中阳反弹,但由于量能的不足,淘气周四收盘后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大盘呈现一日游的状况,周五大盘习惯性成为了黑色星期五!面对着上周的行情,很多投资者其实已经被最近的行情折磨的没有了脾气,看到哪里有让自己出气的文章,就拼了命的支持,就好比跟着呼吁让我们的股市T+0操作!


其实投资者亏钱,跟制度没有多大关系,现在的很多投资者,什么都不懂,就冲进股市了,亏钱了就哭天喊地骂爹骂娘!那你在进入股市之前,有没有掌握的必要的股市基础知识?你有没有明白股市的风险?股市7亏2平1赢的道理你懂吗?很多投资者,让人感觉很悲凉!悲哀的不是制度,是不会自我反思!就拿网上热炒的呼吁股市T+0制度而言,那是有些人判断错误、股市不涨就怪期指的卑劣行径,这和拉屎拉不出怪马桶是一个道理!如果我们的股市真搞T+0了,那主力就更能玩死散户了!比如说吧,主力低位小资金诱多拉升,散户看到后疯狂追涨,主力掌握追涨的散户盘后,高位出货,散户除了割肉,主力让你套牢一年半载不是难事!股市T+1,还能限制一下主力,如果真改T+0了,估计散户会死的更惨!


为什么淘气不提倡股市T+0呢?有人说国外T+0,那你可以去炒国外的股票!人家是几百年历史的股市,相关制度很完善,中国玩T+0,散户估计会被玩死!好比你连路都没铺好就想招商引资,想投资的人都无法进来!现在的中国股市,该退市的垃圾公司一大片,但就是没被退;虚假空壳公司一大片,但就是没人管;排队的IPO公司一大片,但就是还要上市……这样的状况,还能搞T+0?有些人,真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与其呼吁股市T+0,还不如呼吁期指T+1!有空呼吁,还不如自己去竞选某会主席!真是闲着蛋疼!那些跟风的人,淘气理解他们的无知!就好比生活过得不好,不去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够,而是怨恨社会,然后自我堕落!所以要想学会炒股,必须先扎实自己的股市基础!


对于目前的行情,其实早在上个月中旬淘气就预判了6月惨淡的行情,但再垃圾的股市,也有牛股,再不济的市场,也有涨的几天!如果你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行情,那再出现上周四的反弹行情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离场观望!如果你想跟着淘气提高看盘能力和技术的话,就放松心态,学会独立思考,然后合理的去操作,辅以淘气分时线高低点理论的波段操作,以此降低成本!跟淘气时间长的投资者,都能将持股成本做的很低,为什么别人行,你不行呢?说不行之前,你努力过了吗?


故展望后市,对于本周的行情,既然上周五出现分时线低点,本周弱势反弹行情还是会有的,但全周会以局部的反弹为主!所以希望投资者抓住低位蓄势个股的机会,耐心等待个股的爆发!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股市T+0制度引发的思考!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短期进入“中暑”阶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