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六月行情有望开门红!

2014-06-03 08:47

【消息面集结】:


1、绿色通道细则出台(农业板块偏好);


2、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3、39家*ST股面临退市风险(st板块偏空);


4、本周解禁市值约合405亿元(市场偏空);


5、谷歌或将建卫星系统(卫星导航板块偏好);


6、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召开(苹果概念股偏好);


7、山西出台“煤炭17条”再救市(煤炭板块偏好);


8、六部委联合发文保障儿童用药(医药板块偏好);


9、定向降准扩围,释放资金规模3000亿(市场偏好);


10、新增石油开采牌照下发在即(油气改革概念股偏好);


11、中国超越日本成工业机器人最大买家(机器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五个交易日,周中最低2029点,出现在周三;周中最高2057点,出现在周四,所以大盘完全是窄幅震荡被热晕的态势!周中只有一根阳线,出现在周三,其余四天K线均收绿!面对着上周大盘窄幅震荡,冲高无力但回踩又有支撑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和判断呢?


通过上周盘面看,热点依然和消息面息息相关,网络安全、新疆、软件、军工等板块的炒作,都是以消息面的题材为炒作前提,以热点的关注度为炒作的时间长度,所以上周投资者见证了一批牛股!但投资者如果不能比较提前的知晓消息热点,就不要盲目的追涨热点,这样很容易在高位追涨套牢并站岗!我们投资者毕竟比较弱小,所以我们更需要务实的方式和方法去操作个股!比如淘气直播常说的《分时线高低点理论》去对位做个股的高抛低吸,很多投资者现在都能将持股的成本不断的降低,这就是正确炒股方法的正确运用!


对于淘气分时线高低点理论的实战运用,可以简单一点概况为:在大盘弱势行情或单边下跌行情中,任何分时线高点都是需要注意减仓机会的,小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只能诱发小级别反弹,反弹后还会跌的概率比较大,而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才有希望强势反弹;在大盘强势行情或单边上涨行情中,任何分时线低点都是需要注意加仓机会的,小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只能诱发小级别回踩,回踩之后还会涨的概率比较大,而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才需要注意较大级别的回踩风险!——总之,分时线高点不追涨,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减仓机会;分时线低点不割肉,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比较好的波段加仓机会!如果你对位直播思想去理解了这个理论,多多少少对投资者炒股还是有帮助的!


对于本周的行情,上周五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还会继续延续反弹,上周五的反压2045点在消化后也还是能突破的!但反弹高度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短期还是波段行情和区间震荡行情,精彩依然在个股!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前震荡只为节后开门红!

下一篇:淘气天尊:六月行情主旋律是弱势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