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从身边事解析股市百态!

2014-05-27 15:48

周二大盘略微低开,全天围绕红绿盘震荡,盘中最高2044点,最低2032点,围绕小区间窄幅震荡,盘尾跌破淘气所说的支撑2034点,收盘大盘也收于2034点!通过盘面看,大盘冲高乏力,创业板像淘气昨天预判的那样出现高位出货后的回踩动作,两市仅新疆等少数板块处于明显领涨位置,虽然两市依然有15股强势涨停,但也出现了跌停个股,尤其两市近7成个股处于下跌状态,充分说明了大盘短期无法突破的悲剧!那么,面对短线大盘冲高乏力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从技术上看,昨天淘气早盘提示大盘出现密集的分时线高点的出货盘,所以大盘惯性回踩横盘,并在昨天淘气给出的2034点附近支撑有效,今天大盘大部分时间也在该点位附近支撑有效,盘尾小幅跌破!今天大盘基本符合预判,盘尾成功跌破2034点,并且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由于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所以需要明天早盘去确认!故在对位操作上,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调整充分,那可以先适当回补,如果投资者比较谨慎,明天早盘确认后再考虑加仓回补!总之,回踩是机会,回踩充分后,大盘才会继续反弹!对位淘气的直播思想,其实炒股赚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但现在很多投资者,盲目的炒股,带给自己盲目的亏损!心态不行,怎么能炒股呢?不要相信天上会掉下馅饼,炒股还是需要靠自己!


淘气举个比较常见的例子吧!今天推销股票的电话打到淘气这里来了!电话那头的是个小伙子,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如果投资者跟他炒股赚钱,他还用打电话吗?想不明白这个道理的话,那智商……说的还那么牛逼,一个星期赚多少点!淘气这种牛逼哄哄的人,也不敢这样打包票!现在股市中的很多垃圾骗人把戏,都是不同的投资者给不同的涨幅榜上的股票,因为这些股票有惯性,涨了就问你要钱,跌了就把你拉黑!纯粹靠运气骗人!一旦被套,那就是高位站岗!其实股市就是这样,如果你用脑子想一想,你就能轻易的辨别!好比淘气吧,淘气也只能通过一定的方法,在不确定的时间里,尽量让自己花心思选的股票能赚钱,这样的成功率,有时候也可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做到!所以,很多股市骗局,三句话揭穿!


目前行情,对于个股,淘气一直在强调,低位缩量个股持股风险不大,辅以小波段;高位放巨量或天量个股,要注意波段止盈!直播思想这么清楚,很多投资者还有什么需要问的?不认真看直播,一个劲问问题的投资者,永远成不了“7亏2平1赢”中的那个1赢者!淘气还是那句话,炒股靠自己!如果你没有率先知道的消息,那就不要盲目追涨杀跌,老老实实的低位埋伏业绩不错的缩量低位蓄势股,大盘股除外!对于炒股这件事情来说,淘气认为方法和技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规则!就像开车,技术好坏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如果你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绿灯,迟早会出事的!炒股也一样,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固然重要,但不是最关键的,你一定得遵守一些理念、一些规则,比如说,一只股票涨到什么程度就该考虑卖出了,跌到什么程度可以考虑买进……这些都是可以自己把握的!


每当淘气看到一些急功近利的投资者,淘气就免不了要说他们几句!现在很多股市投资者,都被一些无良的股评或股市诈骗者所迷惑,总被一些“糖衣炮弹”忽悠着,所以遇到淘气这样对你们无欲无求比较苛刻的指导者,有点不适应!淘气觉得,炒股就像打仗,训练多流汗,战时少流血!而要想在股市中赚钱,每天听着别人的忽悠,你觉得在股市中能赚钱吗?关注淘气直播的投资者,都知道淘气很苛刻,现在对你严厉苛刻一点,是希望让你印象深刻一点,以后不犯这种低级的问题,如果你觉得这样的直播不适合你,你可以离开这里!淘气和大家没有利害关系,淘气大可得过且过,说一大堆好话,但淘气没有这么做!这也是淘气直播热门的原因之一,因为淘气是设身处地想让广大投资者真正能赚取!


淘气这么多年的炒股生涯和直播生涯,已经看到过遇到过无数炒股炒的家破人亡的案例!当你把辛辛苦苦的血汗钱亏的一塌糊涂的时候,淘气再骂你训你,那还有什么用?淘气是希望大家在用血汗钱买教训之前,就已经被淘气“骂”的有经验了!你说你亏钱买教训,和被淘气严厉训斥得来的教训,哪个你更能接受?所以,很多时候,如果你站在淘气的立场思考问题,其实都能豁然开朗,淘气盘中十几个网站同步直播,只有一个助理帮忙复制盘中直播内容,盘中要看盘、盯股、回答问题,其实是忙的不可开交的过程!这个时候,淘气还时不时的关注着投资者,试图回答一些大家的提问,你觉得淘气是闲着蛋疼吗?所以,良药苦口利于病,不要讳疾忌医,否则你永远成不了股市中“7亏2平1赢”的1赢者!


故展望后市,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乏力,那么回踩就是理所当然了,所以,明天需要密集关注大盘回踩能否支撑,一旦支撑有效,大盘将重拾升势!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周二大盘冲高回落看支撑!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三先等回踩再看支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