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横盘蓄势只为后市反弹!

2014-04-25 09:00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涨多跌少(市场偏好);


2、史上最严环保法获通过(环保板块偏好);


3、A股首份优先股预案出炉(市场中性偏好);


4、军工研究所改制提上日程(军工板块偏好);


5、22企业预披露,总数达97家(市场中性偏空);


6、科技巨头齐推电子车载系统(电子车载个股偏好);


7、京津冀协同发展将升至国家战略(京津冀板块偏好);


8、6银行获准实施资本高级法股份行备战第二批(市场偏好);


9、苹果盈利超预期,新品上市提升供应链景气(苹果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早盘低开弱势震荡,之后在地产、金融板块的强势中反弹翻红,最高冲击2075点,但又在创业板的跳水中迷失方向,继续调整,盘中大盘最低2056点,盘尾收于2057点,收跌10个点!面对着短线大盘连续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当前行情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仅智能穿戴、风沙治理、煤炭、环保等板块略微收涨,上海自贸、养老、互联金融、电子支付、网络游戏等大部分板块处于调整中!个股方面,714家个股上涨,1863家个股下跌,空方占据明显优势,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5倍!领涨领跌方面,两市5股跌停,76股跌幅超5%;但也出现了13股强势涨停、48股涨幅超过5%的格局!纵观昨天的盘面,早盘金融、地产的拉升,无法引起各板块和个股的共振,创业板、中小板的弱势,拖累主板行情!后市创业板、中小板能够止跌反弹,将决定权重板块引导的行情能不能向上突破!


从技术面上看,淘气已经反复强调过了,最近主力连续围绕2060点附近进行低位震荡,说明主力吸筹的时间和空间都相应的得到了延长,那么一旦出现带级别的反弹行情,对位的反弹高度也会轻易的突破2082点,所以后市2082点能否有效站稳和突破,将关系到大盘能否短时间收复失地并重新站上2100点甚至更高点位!其实最近的弱势震荡行情,我们已经经历过几次了,最近的一次是3月28日到4月3日的横盘震荡蓄势,5天的横盘震荡,最终引起了大盘强势6连阳行情;另外一次就是3月11日到3月20日的区间震荡,最终导致了3月21日的长阳行情和3连阳的效果!而这次大盘低位蓄势道理相同,希望投资者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对待这次的低位蓄势横盘!


故展望后市,短线大盘依托2060点附近的横盘蓄势已经很明显了,如果说主力震荡低吸是一个区间的话,投资者不妨将区间上下放宽20点,一旦行情启动,大盘估计至少会有百点以上的阶段反弹行情!横盘越久,后市反弹越给力!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阶段打压难掩主力吸筹目的!

下一篇:淘气天尊:下周开始百点以上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