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后半周能否中阳反弹很关键!

2014-04-24 09:01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IPO预披露再增10家(市场中性偏空);


3、沪港通利好有望远超预期(市场偏好);


4、广东加快粤港澳自贸区申报(广东板块偏好);


5、环保法修订案今日有望得到通过(环保板块偏好);


6、奥巴马称钓鱼岛适用美日安保条约(军工板块偏好);


7、国常会:鼓励民资参与基础设施领域(基建板块偏好);


8、发改委:京津冀发展规划会按期出台(京津冀板块偏好);


9、工信部将继续加大对大数据产业扶植(信息通讯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弱势低开,之后小幅反弹,最高2076点,由于买盘有限,以及市场积弱难返,再加上IPO挥之不去的阴影,大盘再次逐步走低,盘尾最低探至2059点,盘尾小幅回稳,收于2067点,收跌5点,技术形态收出缩量十字星格局!面对着探底回升后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格局,后市大盘将何去何从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和个股略微跌多涨少!板块方面,飞机制造、船舶制造等军工板块领涨,酿酒、环保、水泥等板块紧随其后;题材概念板块充电桩、京津冀、特斯拉等板块则领跌两市!个股方面,两市1103家个股上涨,1449家个股下跌!其中12股收盘强势封死涨停,50股涨幅超5%,114家个股涨幅超3%;另外,两市无股跌停,但也有49股跌幅超5%,147股跌幅超3%!纵观昨天的盘面,大盘弱势震荡,个股无跌停,涨停保持十几家,说明热点依旧,一旦大盘强势,板块和个股将随时出现大面积的上涨和普涨行情!


从技术面上看,最近主力连续围绕2060点附近进行低位震荡,说明主力吸筹的时间和空间都相应的得到了延长,那么一旦出现带级别的反弹行情,对位的反弹高度也会轻易的突破2082点,所以后市2082点能否有效站稳和突破,将关系到大盘能否短时间收复失地并重新站上2100点甚至更高点位!另外,创业板周二1317点附近淘气给出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昨天创业板最低1318点,和主板指数都再次回踩确认,且没有跌破周二的分时线低点支撑,说明回踩是有效的!大概率而言,缩量十字星激发中阳以上行情的概率在增大,排除突发性利空消息再次影响,投资者短线应该以逢低加仓,持股待涨为首选!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弱势震荡,盘中最高2076点,出现在10点半左右,盘中低点2059点,出现在2点半附近,总体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一般这样的格局多半是企稳反弹的信号!今天大盘依托2060点附近蓄势后反弹的概率会比较大,即使无法反弹,也还会继续围绕2060点附近蓄势!所以,横盘和反弹,是两个主要选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缩量十字星能否激发中阳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阶段打压难掩主力吸筹目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